1.Blog代號是?

帳號哦?看上面網址(炸)

2.Blog代號的由來?

揚仔的帳號(直爆)

3.Blog名稱是?

過去:……多到我忘記
目前:【AM 3:56】
未來:想都還沒想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耶…胡言亂語。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什麼時候寫完,我要睡覺。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短至三十分鐘,長至…從天黑打到天亮…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啊?那很重要嗎?我從來不是定產的乖寶寶。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啥?就算是亂寫也是PO到網誌啊。還保存哩…又不是牛肉麵…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發呆。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大抵是瘋狂找日站韓站調成自己要的畫面,現在是直接套用。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只有一個阿貓時鐘,和游標是小水滴的,就這樣吧。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沒有。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比晃自己的網誌還勤快…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沒有注音文的(看注音文我覺得很累)/大抵還是以有耽美的為主

15.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有的有,有的沒有。想知道的自然會知道。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沒有吧。那是家族的事了。

17.開Blog的目的?

一、無名:網路荒城計劃
二、天空:圖片倉庫大本營(沒想到系統居然砍我圖?!)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沒有想過這問題。都是想到什麼打什麼。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別有特定。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沒有怪癖,只有壞習慣
一、有習慣用字/用句,自認為是壞習慣。
二、長篇的結局一定是唬爛。(狂炸)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什麼都沒聽…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黑洞。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睡覺、BL、卡漫、恍神。

24.Blog開台日~

我,忘記了。無論是無名還是天空,都是申請之後,就放著荒,哪曉的是什麼時候……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 如果有,差別在哪裡?

耶…只有兩個/無名全部使用中,天空相簿使用中。

26.有你的Blog迷嗎?

沒有吧。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同人會找確切的名字,因為我一向只記我想記的人物,造成嚴重困擾。
其他的大概就是專業術語才會找吧,不過找歸找,好像沒什麼出現在文中…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沒有。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莫名奇妙想打的時候。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注音文架構而成,就算內容再好也一樣看不下去。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我是缺陷殘敗主義者,就是一堆缺點也不想改耶。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逼我開網誌找日期……(踹)
零五年六月二九的藍天和黑鎖。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缺陷是現在作品等比級數,可是對我來說很重要。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這跟十七題有什麼不一樣?(踹)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沒有這東西。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我討厭【最爛】這個用詞,當初會發表就是自己認可且盡力了,就算現在看不怎樣,也不該用這種形容詞。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特色?從來不具備的東西。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沒有草稿,只有拖文的。

39.給閱讀者的話~

我會害羞…不要叫我打這東西。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不打想…不同人有不同的一句話,太多了…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維持到我不想寫的時候。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目前十九。

43.星座與血型?

摩羯座O型。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在模擬考出現的鬼東西…重要的是,那四分沒賺到。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會想取什麼名字?

一直都在不定期更改啊,想到再說吧。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每天】,不是每天上線的。
固定去逛的倒是不少。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本來有,現在不放了,煩。/王菲的歌。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沒想過的事,也不覺得會發生。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影響視力影響報告影響睡覺影響電費指數影響發呆影響腦力耗損………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如果是來亂的就踹,如果是真心給低評就會檢討,然後繼續亂寫。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我的世界沒有高評價這東西,喜歡比較重要。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沒有。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餐飲業。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不.知.道。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我為什麼會知道別人想法?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沒有耶,只有惡搞的。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盡我所能的不一定。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不.一.定。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瘋狂吐舌系統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有隱藏的,但沒有設定讓誰可以看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都是自己人。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哪這麼厲害。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沒有啊,頂多沒有網路的那一年讓它的冰凍期多了一年的紀錄而己。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來訪者都是認識的,平常沒事就會四處去看了。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不一定。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不會。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Are you kidding?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我所有喜歡配對的同人文,但那只是希望。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同類。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沒有。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不一定。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沒有。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由心至身的呆。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注音文架構的文章。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有人覺得……網誌內部跑的廣告不夠多嗎?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上課不聽課的時候就很喜歡,有電腦的時候就另當別論,畢竟速度有別。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有/小純純NB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尊重。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我怎麼覺得這題目前面有?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很多最喜歡的一句話。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沒目標,不放著荒就算萬幸了。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長篇文。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從沒想過要閃避什麼。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沒有這號人物。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不.會。網誌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為什麼要把網誌做成別人喜歡,自己覺得不是自己最想要的那樣?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沒有,都是家族啊,同學啊~~還有…連到底怎麼認識都想不起的。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我的品牌忠誠度一向不高。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會希望是誰?

不要名人,我要我自己。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沒在意,因為…沒有數字概念@□@…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不會有那一天。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看到樣式和文字。(轟)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所有有關大阪的內容,不想被大阪全體員工看見,所以在大阪宣稱「啊?我沒無名。」(炸)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看對方誠意。(閃爍)
不過不會有那一天啊…(趴)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從來都沒愛上,它是一個羈絆。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麼?

在留板回覆留言。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很多。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沒有限制。只看圖STORY的需要。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啊?什麼鬼題目= =凸…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還滿喜歡看彎彎的,好笑爆,心情會好。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上午十一點十六分。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我…不知道我什麼開始打的…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太多肖想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