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從血液中流過的是什麼。

  在揮發僅存的骨血,應允了陌生的面孔,快遞一顆赤澄的蘋果給一個女人。

  「將蘋果交遞給她,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答案。」那陌生的臉孔,只是這樣說著,我懷疑他根本連我的問題為何都不知道,但我仍應諾他。

  僅繫著一縷絲繩,墜垂著伸出一只手,將那果實交遞給指定的女人。

  帶著笑意我問:「為妳送來一顆妳想要的蘋果,代價是請告訴我,血液中流過的是什麼。」

  女人同我笑笑的接過蘋果,「血液中流過的,是無止盡的折騰,液態的凝合你最害怕的基因。」

  鬆開了握繩的右手,直懸的向地心撲去。

  我又開始想問,「為何血液可以折騰自己?」只是已隕了魄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