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總愛在黑夜裡伺機而行?

我是飛翔在沉幕裡的獸,尋找遺留在你血液的咒印

野眸穿透暗闇,你立在二弓之遠的湖畔,目光輕掃過一地枯灰,垂下眼瞼長歎

伸出雙手,你在黑夜裡試探,回程的路,刻符在腦海裡的路程,怎會遺忘?

踏著輕柔,捱近距你一尺處

你曾說:「眼睛看不見的人,聽覺格外的靈敏,所以只要你在距離我半徑十公尺內,我就一定能感覺到你。」

刺出利爪,我只是獸呀,你怎判別的出?我怎能如此愚騃?

「濕牙?」停住在空中探索的雙手,你不確定的聲音傳來。

那連自己都快遺忘的名字,只有你還記得

我的主啊…你不該記得的…我的名字,是對你的詛咒

唯有遺忘,你才能重返光亮呀………

「大家都說你是詛咒我的野獸,我不信!你是濕牙,你就是濕牙!」

「濕牙…你別都不出聲啊……………」

為什麼…野獸不能戀上人類呢?

為什麼…我們要被詛咒呢?

連嘶吼都辦不到的啞獸,聲聲呼喚吾名卻視盲的主人

走近,低伏在主人身前,那雙清徹,倒映著,只是一頭獸

世上真的有上帝嗎?祂能聽見我的祈禱嗎?

我的願望很簡單,很簡單,我只是祈求,主人的快樂

任由主人過緊的擁抱,感受痛感,感受彼此的呼息

「吃了我吧…濕牙,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在我額上留下輕吻,你說。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讓我們的血液,合而為一吧。」

直愣愣的望進那雙眸,無神卻清徹的水眸…為何還能堅定至此?

伸張利牙,刺進溫熱,灑出溼綢的暖液…

「濕牙…以後…我就是你的了……你……專屬的…你…專屬的…」

看著你的綢液化成利刃,一針一針的往心裡刺

這是詛咒,以各種形式同時降在我們身上

我是你的詛咒,你是我的咒印

彼此的血液是媒介,非得要彼此都乾涸透徹了才能解脫

那,現在呢?

「濕牙,我是你專屬的。永恆在剎那,就已經定局。」

我能許願嗎?我希望,能當你專屬的啞獸,專屬於你。


-End-

後言:

  本來只是想打音樂故事,後來發現,完全不相甘,但小爺是很任性的,硬要把這篇規類到音樂故事。我愛謎文,謎文愛我。(炸)


《 願望 》→與故事完全不相甘的歌詞…啊啊…放心酸的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

海風輕輕吹過我的臉龐
陽光溫柔的灑在我身上
海鷗自由的飛在天空中
像快樂的徘徊在遊樂場

白雲在偷看彩虹的模樣
海洋總為那船長指方向
海浪撫摸著沙灘的衣裳
我也每天都為他換上新裝

找到方向 揭開迷茫
學著堅強 努力去闖

我想讓自己許個願望
抓個星星坐在月亮上
我想讓自己隨風歌唱
音樂就是我的信仰

我想讓自己飛翔
年輕是趐膀我要飛過太平洋
我想讓自己跟著太陽
找到那片屬於我自己的晴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