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那次出國了,在飛機上,都有聽歌的設備,每次轉轉轉,切切切,都是聽華語的。

  我喜歡聽熟悉的語言,尤其是,機上人員在我一臉求助的時候,很殘忍的說:”Can you speaking english?”<哦哦!?這句聽的懂耶!!>

  ”Poor.” 我如此答。

  ”How old are you ?”她又問。<哦哦!!!我聽的懂耶!!>

  ”Eighteen.”熊熊想起的單字,啊啊…

  ”!@#$%$^&&*()_$@!$#$%”<我聽不懂....>

  正反說來,就是不讓我喝紅酒=ω=凸

  啊!!十八歲的話,那就是從新加坡回台的機上啦。

  …………………

  現在好像不是說我英文破的時候…

  簡單來說,就是在那趟回程的飛機上聽到這首歌的。

  【 很溫暖 】 我這麼覺得。

  可惜,飛機上的音樂,是不會一首歌replay,而是將整段錄製的歌曲replay,新加坡離台灣不是那麼遠的…只聽到兩次,就…就…就下機了@ㄨ@

  回到台灣之後,就把這首歌忘了。今天,很詭異的,想起了這首歌,開始在試聽網上瘋狂的尋找。基本上,只記的這首是林志炫唱的,以及一點點旋律,但…歌名?天知道…專輯?問神吧…土潑鼠式的一張一張專輯,跳過我確定知道的歌,開始一首一首試聽。

  呼,總算是找到了。這首,曾經溫暖我的,《我希望》。

  再次聽這首歌,還是很溫暖。

  
   〔渺小〕 卻清晰的  〔不同凡響〕

   用 〔喜悅〕 的心情  〔釋放憂傷〕


  直往心上襲的暖意,像是我放不下的回憶,像我愛的一切,都很堅強,唯獨我自己,不夠堅強。

  直突暗湧,我相信,我的光明在等我,就在那歧嶇的彼岸。




  【 我希望 】 演唱:林志炫


  我希望 用希望 點亮我方向
  顛簸的夜路 伴一輪月光
  用希望的眼光 開啟一扇窗
  忘記曾意亂心慌

  每一段思量 每一寸光亮
  渺小卻清晰的不同凡響
  每一張臉龐 每一雙眼眶
  都寫著不同的生命樂章

  我希望 用希望 和愛人分享
  用喜悅的心情 釋放憂傷
  用堅強的翅膀 搭在你肩上
  跟著我跳舞歌唱

  每一段思量 每一寸光亮
  渺小卻清晰的不同凡響
  每一張臉龐 每一雙眼眶
  都寫著不同的生命樂章

  每一段思量 每一寸光亮
  渺小卻清晰的不同凡響
  每一張臉龐 每一雙眼眶
  都寫著不同的生命樂章

  我希望 用希望 和愛人分享
  用喜悅的心情 釋放憂傷
  用堅強的翅膀 搭在你肩上
  跟著我跳舞歌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