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生 人 勿 進 . KUSO 萬 歲 -XXX


源起---

  某天,花太郎不知為何的被派遣至人間界,很幸運的(?),遇著了某隻怎麼看都不可愛的大虛…



文,純為對話,花太郎以花表示,哪裡來的大虛仔就以虛表示。

話說回來,那個所謂的xx版是沒有意思的…請連接著看…

喵喵很久以前就想打這種純對話的了>//ω//<!!!!



一、【正常版】



花:.......<冷汗>
虛:.......<微笑?>

<一陣極短的沉默>

花:救命啊-----------!!!!<逃>
虛:....<不費吹灰之力的抱(?)起小花花,一口吞進肚子>
虛:<打嗝>
花:嗚…嗚…嗚…………<在大虛的肚子裡狂泣>
虛:…別哭啦…等下就放你出來~(?)



二、【台壓失敗版】(?)


地點:台灣(?????)

花:該不會…………<冷汗>
虛:就是那麼該不會……<甜笑>

大虛一把抱起(又是抱起?)小花花

虛:咱們要在台灣渡蜜月<飛不盡的大心>
花:…………<瞪大眼睛>
虛:親.愛.的.小.花.花~~~~~<大喜>
花:一切都是夢…一切都是夢………

<大虛嘟起(?)不可愛的大嘴……向小花花湊近>

花:………!!!!<寒顫>
虛:那真是好美的夢啊~<大心>



三、【日壓版】


地點:日本

<大虛手上還是抱著小花花……>

虛:呀呀---!!我們從台灣回來了!!
花:…………<虛脫樣>
虛:呀呀---!!!!<心花朵朵開>
花:果然不是夢......<昏>
虛:小花花………?………?<搖>
花:…………<繼續昏>
虛:親愛的?再不醒來我就親下去囉?
花:....我醒來了…
虛:……醒來了?
花:嗯……
虛:那就來做延續親吻以下的事吧~<大心>
花:...!!!!!!!<瞪大眼>
虛:花花~~來吧~~<拋媚眼>
花:...!!!!!!!!!!<眼睛已經瞪大到不能再放大了…>
虛:眼睛不要瞪那麼大,要對人家溫柔些哦~~<害羞樣?!>
花:....<愣>
虛:在台灣沒做的事,回日本要補做回來嘛~<繼續拋媚眼>
花:等等!!你…要我……壓你?<汗>
虛:<害羞的點頭>
花:呃…呃…大虛先生…鬼虛疏途啊………
虛:……?藍染在大虛的世界就很吃的開啊~
花:........



四、【SIZE問題版】


花:…你當我……一寸法師嗎?我怎麼可能壓你?
虛:…………!!!!<看著被自己捧抱在手中的小花花,微愣>
虛:我沒想過這個問題………<皺眉>
花:所以……就放了我吧………<重獲希望的眼神~>
虛:.......
花:.......<還在期待>
虛:不要。
花:可是你真的…太大了…
虛:給你,家族祕寶,縮小槌!來吧~來槌我吧!!<拿出縮小槌>
花:……!!!!<心: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大虛抓著小花花的手,硬要小花花拿著槌子打他,說也真的一點都不奇怪,大虛就這樣,十寸十寸的縮小了…(一寸一寸要縮到什麼時候?!)>

虛:看吧,我們一樣高了~<燦笑>
花:.......<愣>
花:身體構造…不同吧………<汗>
虛:我們一定可以克服的。<燦笑>
花:.......<呆>
虛:你看你看,我們的身高超級適合69式耶~<大喜>
花:……什麼是69式?
虛:想知道?<眨眼>
花:<好奇的點頭>
虛:<燦笑>
花:………??


五、【WHO壓WHO版】


<從某間房裡傳出喘氣聲…>

花:.....不是這樣吧!!!!!
虛:……懷疑?
花:這…這…這……這姿勢未免…<臉紅>
虛:<燦笑>
花:.....
虛:.....
花:.....
虛:…花花小親親???
花:死神那麼多…怎麼偏偏選到我……<泣>
虛:人家…對你……
花:.....?
虛:討厭啦~~~~人家對你一見鐘情啦!!!!!
花:.....||||||
虛:你要對人家負責....=//////=
花:...這樣…不太好吧……
虛:都已經這樣躺在床上了,還說不太好?
花:…那是你忽然壓過來!!
虛:因為你要我示範何謂69。
花:不是啊………我又不知道……是……是這種事……
虛:花花小親親~~~~<心花飛飛飛>
花:…不要叫我…花花小親親……
虛:親親小花花~~~<心花飛不盡…>
花:…………
虛:親親小花花??
花:要來就來吧..........<認命ing>
虛:來?
花:………當我沒說…
虛:小親親~~~~<大心>
花:..........這到底....<歎氣>


六、【我們都要幸福~~版】


屍魂界有始以來辦了一場最不可思議的婚禮……

新郎:山田 花太郎   
新娘:……某大虛
親友團:大虛團&死神團
證婚人:魂<據說是沒人敢擔任此職>
氣氛:吊詭指數破表


花:……………
虛:親親小花花~~~<大心>
花:<看一眼大虛>
虛:<回以滿是愛心的大眼>
花:…………<心:爸…媽…我對不起你們………>
虛:以後人家就跟你住在屍魂界了~我會幫你的忙的~<甜笑>
花:……!!!!!
虛:我會是個賢妻的~<甜笑>
花:………!!!!!!!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啊.........要幸福唷~<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