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是無終的。至少在銀隊長離開之後,是這樣的。


  
  夜半,新月上勾。在市丸銀的房裡,井鶴倚在窗緣,右肘撐著半睡的臉蛋。他在等,等屬於他的人。

  「………」不對,他從不屬於他,銀隊長跟隨的是藍染隊長…

  曾經,他真的以為他是屬於銀隊長的,而銀隊長,也應是屬於他的。

  在惶恐時,那男人總會笑著牽起他的手;天寒的夜裡,那男人總是會把他叫進他的房裡,用體溫暖和他;在難過時,他總是靜靜的摟著他,一句話也沒說,緊握的雙手卻傳來力量,支撐他一次又一次。

  現在,他好寂寞…那男人卻不在了…就算他現在大聲的哭喊著那男人的名字,他也不會出現在他面前了…

  在銀隊長離開後,他開始害怕睡覺這回事。他總是被驚醒,在獨自一人的房內,淚流滿臉。

  夜夜夜夜,情節不盡相同,但確定的是,一定有銀隊長。

  他害怕閉上眼,深怕不留意的睡著了,就又夢到銀抱著他,再狠狠的推開他。一個星期、兩個星期、三個星期………不管別人怎麼盯著他那雙熊貓眼,還是害怕闔上眼。他無力承受那一次又一次的分離。

  「我說啊!你就給我放膽的睡!!銀隊長若敢跑到你的夢裡吵你!我就砍了他!!」戀次悻悻然的說著,呃,只是聲音太大聲,聽起來比較像在罵人。

  井鶴一臉木然的看著戀次,說道:「那如果朽木隊長出現在我的夢裡要殺我,你要怎麼辦?」

  「嗄?!朽木隊長?!這…這…這………」

  「你的眼神裡寫著你會不顧我死活的逃命……」

  「那不一樣啊!!!!!反正你多多少少給我睡一下就是了!!」戀次這是真的是用吼的了…

  翻了個身,井鶴直楞楞的望著天花,問戀次,但更像問自己:「這樣反覆夢到銀隊長,是不是很詭異啊?」

  戀次在井鶴的身旁躺下,學井鶴看向天花板,「詭異啊………確實是有點詭異啦…可是你跟銀隊長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他反叛離開屍魂界,也難怪你會這樣…」

  「哦…………」

  井鶴想了一下,有戀次陪在身邊,應該不會做夢吧…遂靜靜的闔上了雙眼,而因為連日來的疲憊,井鶴很快就睡著了。

  還是又做夢了,這次是個擾人的陰天,豔紅的花兒綻放,一地的草原卻是枯灰的,銀隊長駐立在花中央,對他伸出右手,一如從前。

  他猶豫了一下,銀開始轉身離開狀,他隨即往銀的方向奔馳,用力的擁住銀!

  「隊長---!!」

  「井鶴,你聽清楚了,我從來不屬於你。」

  「…隊長………我只要能跟在你身邊就好了…」

  「我也不需要你跟在我身邊。」

  「隊長!!」

  一瞬間,銀隊長消失了,僅存的,是滿懷空虛。

  「井鶴!!井鶴!!」戀次用力搖著井鶴,井鶴愣愣的睜開了眼。

  發現,夢醒,自己又是淚流滿面。

  「呵…呵………還真的,不能睡吶……」只要不闔上眼,銀隊長就不會覆次的跟他說他不屬於他,就不用面對這樣的分離…

  「井鶴…」

  「看吧,不睡著就沒事了……」


 
  夢,是無終的,無止盡的濃稠沉痛,也是無終的。
 
  
  
 -END-


後言:

喜歡白戀是一回事,愛寫銀鶴又是另一回事…

白戀老寫喜文是一回事,銀鶴老是寫悲文又是另一回事…

…………反正我就是愛讓小鶴哭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