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的第一天,得到了這樣的訊息,收拾行李回南投的家,再從南投的家,整理行李,搬出這個家。

  從未在一個地方住那麼久,還以為差點要破十位數的關卡了,結果停在九年又多幾個月,還是沒能破紀錄。拖延了好久,好久,從去年拖到今年了,決定了,過年後,正式搬離這個家。

  關於姓氏,我確定了,我要姓鄭,我不要接受李這個姓了,因為李這個姓,在小四那年,就決定不要我了,李家對我的認同,也早不是從前的完整了。

  生是李家的小孩,不代表死,也會被認同是李家的小孩。訃聞上從來都沒在孫出輩出現我的名字,我沒資格參與任何一家關於李家的喪禮。現在起,彼此都不要彼此,公平的很。

  過年後,我就回到從前的家庭,單親的家庭。

  對於我最愛的女皇,決定離開,我沒有意見。我是陪她陪著最透徹的了…所以我選擇支持她全部的決定。

  我在乎別人看我的眼光,但對於家庭,我不會逃避別人的眼光。除了我們自己以外,別人不會懂我們的經歷,除非擁有和我們相同的歷程。沒有親身在這樣的家庭下長大,怎能批評我的家庭?

  單親的小孩很容易變壞?去他的歪理!這都是沒有親身經歷,只有單純從媒體八掛上得到訊息的人才會說的蠢話!

  破碎是另一場完全的開始。

  從未停止的破碎,從來不會忘記告訴我,「你的破碎不會只有這樣而已!」

  我愛我的每個家庭,完整的家庭,破碎的家庭,單親的家庭,雙親的家庭。

  怎樣都無所謂,只要那個家裡,有我最愛的女皇就好。

  我的女皇,我會永遠為妳獻上忠誠。



  話說回來,下學期要退很多課呀…報告和打工是不能共存的!!開始要半工半讀的生活了,本來打工是要賺房租和生活費的,現在還要自已賺學費了,呀呀呀…好險國立的學校沒那麼貴,不要我去哪賺那麼多錢?!||||||||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