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為你做些什麼

什麼都好


但你只是笑了笑,說

 「不要再用你的眼睛直視我就好了…」

 「………」

 「你刺目的眼神,刺得我好痛…」


那  我把眼珠挖出來吧

 「不用,我不要你身處黑暗。」



我想為你做些什麼

什麼都好


看著你染血的雙手,你說

 「真的,太神聖了,我輸了…輸給你的眼睛…」

 「不是這樣的吧………」


血濺了雙眼,滿手都是你的溼溫


我想

  也許

這就是我們  專屬的  幸福


  啃食彼此的生命而活


我想為你做些什麼

什麼都好…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