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狗狗在南投藍藍路的二樓隨意覓了個座位,對桌坐了群似學生的小團體,桌上的書冊講義一紙紙攤開,忽然有一種好羨慕的感覺。

  其實這也沒什麼,是個很平常的畫面,只是,我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或許跟我從來都不是什麼認真向學的好學生也有關,回想下學生時代,除了在中技的幾年不提,其餘的,我沒有什麼假日跟友人出門互動的事例,遊玩或者一同出外唸書什麼的,都沒有。

  一直以來都關在家裡或打工,出門也是家人陪同,原來我的人際單薄從很小就能窺探了,從來都那麼被動。

  發現我一直看著對桌的人,原本只顧著跟遠方家人講電話的大狗狗忽然將我攬緊,我一臉困惑,他好像意會了什麼,輕輕的笑了下後再摸摸我的頭,「沒事。」

  「嗯。」

  不需要被安慰或其他什麼,只要安安靜靜的陪伴,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