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記錄一些零碎的片段。


一、越洋電話

  還記得康米離開前的晚上,他說了,「泰國,電話,阿九,想你。」

  中文的完整句子到底要怎麼教比較實際我不曉得,就算是中文系出身也一樣,但至少能用像單字的方式讓對方了解意思,所以說,單字真的很重要。

  簡單的說,康米說想我的時候會打電話給我。

  沒想到,一個七點下班的夜晚,在八點,手機響了幾聲,看了下營幕,忽然不想接了,號碼是6687開頭的,連哪家電信公司或區域碼都無法分辨的狀況下,就以往的我來說,可能就直接關掉了。

  人就是有奇妙的時候,我居然莫名奇妙的接了。

  「阿九?阿九?」

  聽到聲音我居然馬上一聲「靠夭」就出去了……混帳!是康米啊啊啊啊!這個因為怕老婆跑了就解約殺回泰國的傢伙居然真的打電話給我了!莫名奇妙的我好感動哦!

  「阿九?想你。」
  
  結果我對著話筒喊了一聲康米又傳了一聲靠夭給他,我真的完蛋了,在調理部門工作到現在清流的形象愈來愈消失了,接續著康米問,「下班幾點?」

  「七點啊……」

  「累累嗎?」

  「他喵的你不在我覺得我不會累嗎!」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感動,好麻吉,要過的幸福嘿!


二、變形金剛3?NOOOOOOOOOOOOOOOO!

  滿腔熱血跟阿來來去看了變形金剛3,在此之前,阿來來告誡著不要太難過,不想被雷到所以完全沒有上網看別人家影評的我,難得在電影院失控的一把抓著阿來來的手,一手用力的打賈曼出氣,手上的爆米花更是瞬滅了不少。

  他喵的這是大老婆的反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我家老密甫登場就讓我差點認不出他,為什麼一向眼殘的我這種時候都不會認錯呢?老密像個失智老人般的出場,以為要帥氣了,又病痷痷的坐落在城市一隅,正在哀傷的時候,明明就很大老奸的老密居然莫名的被那新來的女主角激怒,一整個就是莫名奇妙啊!

  不管怎麼,正看著我家老密雖然動機不純但至少威能大開的解救大老婆老科後,下一刻就被老柯秒了。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此刻我忽然想唱自由發揮的歌「我居然連番的搞砸,就快要抓狂,這樣的風浪,承受的住嗎?」

  他喵的我當然承受不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犬化

  把一個人當做大狗狗對待是不是很無良。

  偏偏我對狗狗系的人很沒有抵抗力,剛好賈曼大大隻的,黑黑的,臉尖尖的,嗯,像隻大隻的杜賓犬。

  好,正式改名叫杜賓曼!(喂!)

  杜賓曼最近莫名的喜歡牽手,但我明明就沒有教!看他跟像小貴賓的曼弟在一起,整個就是心花開♥

  我的人生怎麼愈來愈往糟糕的方面走去了QAQ…


四、馬皇降臨

  本週馬皇來我工作的公司參觀,本該是開心的事卻上上下下一片人心惶惶,深怕招乎不周。

  本來有機會近身的,畢竟調理部門一直是視聽中心的支援部隊,但基於老大們都去了,現場還是要工作,調理的老大們不在了我至少要留著,後來聽大姐們說,馬皇本人比電視帥氣多了。

  是嗎?不曉得,只知道一陣風風火火的,到傍晚才平靜。


五、吵架

  最近很常跟一個人吵架。

  被他用不信任感造成的強大疑心病對待,零零散散讓我想扁他。

  他始終不明白我在氣什麼,也許一開始就有什麼東西是不在位置上的,只是當下鬼遮眼的看不見。很想說停止爭吵了好嗎?下一刻又對他吼了起來。

  我討厭那種不信任感,儘管我本來就不值得被信賴。


六、遺失物

  不曉得是心障還是眼殘的,我消失的小白繪圖版,在我房間斷斷續續花了一個月才清整完後還是不見蹤影,只剩下感應筆靜靜的躺在筆電旁。

  心很癢,手很癢,很想畫畫,很想畫畫,真的。

  
七、正職

  七月份,小的我正式升正職。

  並沒有什麼雀躍的感覺,在接受同事們的賀喜時只能有些勉強的笑著。

  只是一份牽絆,除此之外什麼也不是。


八、冷戰

  冷戰從五月份進入了七月份,連不同部門的都在問為什麼了。

  理由簡單的讓人無奈,每個人都以為我無所謂,但,知道嗎?我是真的再被多問一句就會哭出來的人,所以不要問了,我並不堅強,只是逞強了點。

  面對這樣的局面,我比誰都還要不願意,卻不願意被任何人安慰。

  很悲哀,但還能笑的出來。

  悲傷的極致是笑容,只有笑容能掩飾龐大的滅隕人心的悲傷。

      
九、剪髮

  剪短了頭髮,雖是這麼說,但其實也只剪短了五公分左右的長度,畢竟做食品工作的,在現場就是要全身包的緊緊的,從防塵衣到雨鞋、口罩、髮帽的缺一不可,認人只能靠那眼外顯的眼睛跟身材。

  好吧,至少比說是剪頭髮卻只剪了髮稍零點五公分的羽山秋人好,嗯?好無厘頭的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