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悶透的母親節,原本計畫的什麼蛋糕甜食的都取消了。

  原本很低調,卻變得好像我們兩個人在冷戰,總有人殷切的督催我說,不要再跟你媽吵架了,合好嘛,問題是……我們沒有吵架,沒有吵架才是問題重點,如果是吵架,隔天就沒事了,問題是她整個安靜的把我當成了空氣,不想看著我,那只好換我避著她。

  這種曾經親暱而今避不相見的感覺真的很糟。

  完全不明白有必要如此絕決的對待,溝通的結果是她冷默而我哭慘了。她放遺了我。

  如果在她說馬上給我辭職,不要再去上班的那天,我真的果斷的跟組長說我不幹了甚至人間蒸發,是不是不會落的這般地步?

  我不想在公司一整個哭的很慘,自家部門就算了,別的部門只是想看好戲,我不需要表面的關心,阿佬跟小吳的話其實我很認真的聽進去,也明白他們的用心,只是我也累了,很累,畢竟一直以來,我最看重的就是家人這一塊。

  從今而後要怎麼面對下去,說真的,我也很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