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家裡吃的點心跟水果,來源除了平日出門買,上網找目標訂或揪團購,硬生生多了樂天的抽獎了 ~樂天是個好地方,抽獎活動多,平常各店家的優惠活動也多♥

  只是也不是很常參加樂天的抽獎活動,因為想吃的還是會直接下訂,因為不一定抽的到嘛~很久沒去抽獎的我,某天得知阿娘抽獎中了的消息,還想說阿娘真是了不起~可當我聽到是鳳梨的時候我就窘了,我…我…雖然喜歡吃的水果很多,但奇異果跟鳳梨都是我每吃必嘴破的,久了我就不吃了……

  好吧,做人要惜福,難得有不用錢的就給它吃!對了,阿娘抽中的是台味館的大樹金鑽鳳梨18斤一箱。



  剛寄來的時候是這樣一大箱(有兩只鳳梨被放在一旁準備開刀了),我記得好像是五大一小吧~因為是直接從產地配送,所以日期方面好像電話溝通了一陣子,簡單的說,現在正值產季,台味館希望水果是新鮮直達的,所以採取方式是跟客戶確認好配送日,早上收割後直接貨寄府上,哦呵呵~好有趣~



  箱子裡附上一紙小樹鳳梨擬人版的小正太貼紙,天真無邪的模樣讓人很想咬下去♥



  因為是五月中收到的,小花在家,就乾脆請小花當鳳梨仙子了~當天小花還因為沒有化妝所掙扎了很久,後來還是棄械來拍照了,要拍她的素顏不容易啊XD
  除了一顆小顆的鳳梨,其他五顆都是像小花現在抱著的這麼大顆,大到我覺得有點離譜,可能是以前去買的或別人送的鳳梨都沒有那麼大顆過吧~



  下一刻小花就開始搞笑了,可怕啊,鳳梨比小花的大頭還大啊!QAQ!



  因為拍照沒拿穩,意外發現鳳梨的底,就是要被割開才能收取的部位還是溼潤的,跟平常習慣的乾底不一樣,而且整箱都散發出一抹淡淡的甜香味,原來當天現採的水果會有這種天然的香氣啊,惹的小可一直想靠近箱子~



  拿小花的頭來對比鳳梨也不準,又拿了一顆鳳梨來跟豐●富的奶粉罐比,啊,是大的那種奶粉罐,葉子那部分不算的話,鳳梨跟奶粉罐一樣高呢,不過其實應該還要高一點,因為鳳梨沒有支撐,所以放的是有點斜躺的XD



  前頭說了,這次收到的鳳梨有五大一小,現在是唯一一顆小顆的鳳梨,小歸小,可是也跟小花的頭差不多大,黃澄澄的好漂亮,不過馬上送給也愛上網買東西的阿嬤家了XD
  


  不知道大樹是不是地名,索性也把箱子拍起來了XD



  好啦好啦~~箱子也拍了鳳梨也拍了也送了,該開刀了!(咦? 
  因為我沒切過鳳梨,所以小花親自出身,切啊切的~~這張只是其中一小部分,有送人的也有自己吃的,哦呵呵…太多了真的靠我們自己家吃不完的……



  近一點看,還可以聞到甜甜的香氣~~黃到會發亮XD

  口味嘛~~其實我對鳳梨的印象跟以前吃的經驗,就是偏酸的,雖然我喜歡吃黑醋,但其實我不愛吃鳳梨的酸的,只是這家鳳梨是偏甜的,酸度是微酸,我吃反而剛剛好,而且不知道是鳳梨好還是小花切鳳梨技術好,難得我吃了很多隔天嘴巴居然沒破皮,大滿足~~害我不知節制的又連吃了好幾天……本來想說太大顆的可能就不好吃了,結果也還是甜甜中帶微酸,而且多汁,小花無聊到把從鳳梨滲流出來的水集合在一起拿去做冰塊了……這……老實說我還沒動到冰塊,我不知道該從何使用啊……

  不知不覺,一整箱的鳳梨也消失在大家的肚子裡了……

  不喜歡鳳梨的我,出門買菜時,居然開始注意起鳳梨的價格了,比對之後,發現其實台味館的價格比外面算起來應該是便宜一點,現在特惠的價格是18斤598,但如果自己去買像這次吃的份量的話,六七百跑不掉,而且不見的那麼好吃~重點是免運費,哦~我們家每次都為了達到免運費的標準去揪團,但這不用湊就免運了,好感動♥

  只是有一點不太理解,他們網站上拍的鳳梨相片都選小顆拍的樣子,可是收到的都是好大顆的,只有一顆小的(要湊齊重量用的吧XD),這是為什麼呢?是覺得小顆拍起來比較上相嗎?!
 
◎感謝 台味館 提供此抽獎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