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跟內容完全無關的圖,只是忽然想放一張還很青澀乖巧時期的阿麥。

  對了,先祝各位愚人節快樂^___^

  以下進入正題。

  我敢保證,近期我絕對沒有電腦玩很兇,我最近只有書看很兇,一本看過一本,還以難得速度把借來的《特殊傳說》第一部共計二十集,短短一星期內(甚至更短?)看完了,我也敢保證,我最近沒有做什麼粗重工作,除了挖兩個大洞埋阿炘跟阿兔之外,想不到有什麼讓我費力又傷神的事了。

  結果我的手掛了,雙手都掛了,現在是抱著通知一些算是這裡常客的人,例如某來之類的,因此部落格更新嘛,大抵是我上來打我最近看的書的心得的時候吧。

  右手是手腕肌腱炎復發,早知道這玩意要根治不容易,但未免復發的太快,左手的話……只是中餐想將在飯鍋的飯清空,想說炒飯是最快的方式了,結果將飯從鍋子裡倒在盤子的過程中,因為左手離瓦斯爐太近,下場就是被平常撐住鍋碗的黑色支架燙到了。

  當下我只是覺得被燙到一下而已還好吧,就冷水沖一沖就捧著炒飯上二樓吃飯飯了。

  待我察覺時,咦?左手的小拇指跟無名指都腫了好大的水泡,還一直擴散發疼。

  「……」馬上抹上大量的蘆薈膠,快乾又擦,擦完又快乾,又繼續抹著厚厚的一層,我的下午就在邊看特傳跟抹蘆薈膠中渡過,雖然水泡整個消下去了,還是要盡量避免碰水,今天原定的洗狗狗也就此打消。

  大抵會休息一陣子,最近就很開心的看一疊借來、買來跟試讀的書,哦耶!

  沒有碰電腦,日子還是很充實,醫生叫我這個月要乖乖的,至少這星期要很頻繁的回診,不是我要說,南投跟台中還是有距離的,一個星期回診一次不行嗎?

  我居然陷入了左手指水泡右手腕肌腱炎的狀態,就這樣光明正大的陷入書堆吧~這星期看的書量已經很開心的突破四十本,嗯?好像很久沒有看這樣看書了,以前都是一個月兩、三本在看的,手受傷會增加文字慾的,真糟糕。

  電腦再見,等手腕好一點我就摸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