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且透著寒意的早晨,光線從窗緣一線線的散開,像網,也像牢。日/耳/曼微張著眼睛看著光網慢慢匯成一聚光海,又近又遠。正當他覺得思緒像一團糊漿沒有重點時,他發現他的腰上放了一隻不屬於他身體構造的手,他驚了下,隨即用右肘撐起的身子,看著不知何時鑽進他被窩裡的傢伙。發現是羅/馬,這才寬了心。

  他看著眼前的羅/馬,頭髮有些散亂,像個小孩似的毫無防備。是由過於炙焰的熱情與一沼隱沉哀緒集合而成的存在。

  日/耳/曼伸手將散落在羅/馬眼旁的綹綹髮絲撥到耳際後,看著羅/馬似乎有些疲憊的神情,他沒來由想到了以前,渾身染火,意氣風發的羅/馬,不容拒絕的對他說:「這樣吧,你來當我的隨身侍衛好了。」

  這是一切的開始,而今什麼都結束了。

  對於現在的世界來說,羅/馬與日/耳/曼,都只是歷史上的國家名稱了。什麼轟轟烈烈的過往,就隨後人去說了。

  「嗯……?日/耳/曼?」發現日/耳/曼的手停在他的臉上,羅/馬揉了下惺忪的睡眼,略帶困惑的發出一些呢喃似的音。

  日/耳/曼瞬時覺得害躁,趕緊縮回手,一臉嚴寒的對他說:「誰準你爬上我的床的?」

  「你床上?唔……我昨晚去看可愛的孫子,快早上才回來,嗯……是習慣性的爬上你的床吧……」

  混帳!什麼叫做習慣性?日/耳/曼低咒了一聲,就隨手抓起枕頭就往羅/馬臉上砸去。

  一聲喊痛後,羅/馬還是一臉睡意,「我說啊日/耳/曼……我還很想睡啊,想打架也等我睡飽吧……」

  日/耳/曼又是一聲低咒。這個搞不清楚重點的男人!日/耳/曼開始把被子堆擠成一座小丘狀,「混帳,你看好,我們之們現在隔著一座高牆,你敢越過一步你就死定了!」

  「……」羅/馬似乎是清醒了一點,坐起身,指著眼前的被子小丘,「吶~日/耳/曼,如果眼前是一聳高牆,拆了它就能得到你了嗎?」

  「你敢!」

  羅/馬笑了下,隨即一跨足一伸手的,就把日/耳/曼攬進自己的懷裡。「好溫暖啊~吶~日/耳/曼,有話等我補眠完畢再說吧~♥」

  日/耳/曼躁紅了耳根,正準備送上一掄拳頭的時候,看到羅/馬那充滿笑意的眼裡只有自己,力氣便小了幾分,對羅/馬來說是一點殺傷力也沒有,扭捏的掙扎幾回後,日耳曼放棄了。

  發覺懷裡的日/耳/曼不再掙扎,羅/馬滿帶童心的笑說:「吶~下次我們一起出門去玩吧?」

  「……去哪?」

  「陪我去看我可愛的孫子吧!」

  「……」腦神筋好像斷了一條,日/耳/曼這回不帶猶豫地,重重掄了一拳給羅/馬後氣呼呼走下床。

  羅/馬摸著臉上一個紅腫,口氣哀怨的說:「看孫子有什麼不好……我孫子跟我一樣迷人又可愛啊……雖然我的可愛乖孫跟一個很像聖人的傢伙在一起,但是沒關係,我的孫子……」

  語未畢,一只枕頭又再次砸上了羅/馬的臉。


後記:
  羅馬爺爺~~阿沙力的讓高牆倒下吧!
  上了天堂,一樣是這樣那樣,那樣這樣都可以的唷♥(咦?)
  距離上次寫同人文,竟然是2007年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