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十二月的所有活動,就要好好思考一下,是不是要直接曠掉所有的課直接去找工作,再待下學期補修真正需要的思想史就好。

  憤恨跟難過,用笑容帶過是多麼容易的事啊。
  
  有好多好多的「反正」可以讓我冠冕堂皇的棄下學校的一切。除了可能對繪本課的阿隆對我投入許多的用心感到抱歉外,其他都是無所謂的,有問題的只有長期以來莫名其妙放不下堅持的自己,總認為已經修課了就該完成它。

  也不需要安慰,從來我需要的就只有安安靜靜的陪伴,知道至少還有人會為自己擔心,對自己有那麼一點點的著想。

  表面上佯裝著多麼若無其事,到底是想騙自己總能安然度過。

  好多魔王,好多該死的魔王。我們究底是能笑笑的帶過,而不是抱著頭一起痛哭,這還真是該死的偉大。什麼時候開始用魔王來稱那些為自家帶來痛苦的根源呢?對了,魔王存在很久了,還是一代一代根植下來的,是啊,是這樣沒錯。

  對那些不負責任,只管享樂與逃避的人,說再多有什麼用呢?

  這種時候,僅管很想對所有人傾訴自己的不平,卻由衷希望周遭都能裝作若無其事,不要特意的詢問為什麼或發生了什麼。

  不是我死愛錢,也不是我總愛那麼小氣,總愛吃人家的,只是家中居了個魔王。把家裡鯨吞蠶食的魔王。瘦皮猴跟花仔在大魔王的侵襲下都撐到現在了,我當然也不能認輸。只是不免覺得可悲,想問魔王為什麼繁衍了。

  前月阿隆大佬還在問我,有沒有什麼夢想?我回說,找個安定的工作,平平安安的渡日。他似乎有點訝異,這小孩怎麼一點浮華的夢想都沒有,然這是我的真心話,我只想要簡簡單單,古井不波的生活。真是個空泛又實際不過的人生目標了。

  開開心心渡過將臨的CWT跟聖誕聚會吧,這是我僅有的揮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