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快樂♥

  遲了一天也不算遲太久啦XD

  原本預計萬聖節當天就要畫完po上來的,可是我的手掛了。所以僅管草圖上星期就畫好了,但之前手廢的狀態實在是讓我無言,現在連開心農場都要靠阿娘跟老弟撿。

  昨兒去看台中回診,醫生笑笑的說:「你再繼續拿重物,你的手真的會纖維化。」
  
  因為醫生笑的實在是太無害了,所以我也一派悠閒的問,「什麼是纖維化?」

  「發炎的地方會硬掉,就沒救了。」

  「……!」

  「因為你應該是拖很久才來看的,所以很嚴重了。」

  唔…我確實是拖了三個月才來看醫生的,還是因為陪阿來才順便看的,呀呀……

  本來還想因應阿來來說的,畫一張米英糰子給她當萬聖節賀圖的,可是,我的手這兩天痛到只能在床上滾滾滾,僅管知道小詩還在線上等我一起趕簡報,可是我的手實在是,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今早趁著態勢稍微好一點,趕緊把露中萬聖賀圖畫完,啊啊啊~~祝黑色軍團還有所有呷意露中的人萬聖節快樂啊!

  嗯?實在想不到要給阿露穿什麼奇裝異服,看起來才會比較可愛小惡魔,就放棄一切給他穿蜜蜂裝了,其實本來是想給阿露穿猴子裝的XD

  呀呀~~我家阿耀好可愛!嗄!我的手好痛!

  聖誕節在畫米英糰子給阿來好了~

  啊,主人家的菊灣我都畫不出來,直接放棄,主人你改投入露中的懷抱好了♥

  對了,既然難得親自畫了露中圖,當然要享受一下換掉自家電腦桌布的快感(?)



  發現這張也很適合當桌布啊嗚啦啦~露中大好♥

  嗚,因為手一直痛痛,所以本來還想畫一張「羅馬爺爺唱歌真好聽」的……繼續天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