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畫畫了,無論是手繪還是電繪。

  這次暑假莫名接到的工作,是阿隆交待下來的,唉……這次的插畫小組是五個人,其他四個人不是商設就是多媒的學生,在草稿確認會議時看了大家的稿子,嗚……我實在是肉腳中的肉腳,畫技只有他們的千分之一吧,還記得那時頗哀怨的問隆佬:「為什麼我這麼肉腳還要找我一起……」

  「因為你有效率,逼急了東西一定生得出來。」

  「……」這個理由真是讓人傻眼。

  八月三十日就要交件了。

  我目前打定的畫件是14張,現在進度呢,除了很草的鉛筆草搞14張到齊外,就是今天拚了命才畫出的紙飛機了。



  紙飛機,是14張稿子裡,唯一一張輕描淡寫式的,嗚……其他的就要開始畫一堆人跟背景建物了……光是這一張紙飛機就花了我4.5小時,之後的就要命了吧……


  雖然阿娘的電腦跑很快了,還是難免當個幾下,沒辦法,都是三、四十MB在跑的檔案,唉。

  祝自己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