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日,一娃兒誕生,名縫,字爸。

  縫爸的誕生,可說是非常的莫名奇妙,我上完繪本初階,再次被阿隆大人擺道有點小悶,放學後回到家又是八點半了。

  晚餐沒吃但不顯餓,大概是中午吃太多。隨後,想起明天小說課要討論的〈鴻鸞禧〉,便緊張的翻出講義來看,未料,看沒幾行就想睡了,張愛玲真不是我的菜。此時,發現桌上有一張寫著我兩場預定要看的舞台劇行程紙……

  順寫就抽過來畫畫,不知道怎麼回事想在平常畫的小娃身上加被縫的痕跡,結果畫出了下面這草圖,雖然有剎那覺得哪裡有說不出來的稱,但好像也滿可愛的嘛~


.原本的設定是嘴巴縫線,還有線頭掉出來呢,只是頭上不知道為什麼要開小花♥


  草圖出來後,想起很久沒碰繪圖版了,腦子一轉,啊,就來畫縫補娃娃吧~

  平常都會畫好草稿,請人代為掃描成電子檔,在自己重新描一次線稿的,這回是臨時起意,所以也沒有什麼人可以幫忙掃描,又想,直接畫又怎麼樣呢?數位筆跟平常拿在手上的筆明明觸感差不多,為什麼常常連要畫個熟悉到不行的圓圈都辦不到?好怪好怪。

  才剛開始畫,就接到了電話。
 
  因為採訪課要做報導,需要採訪會去春宴的coser,明明知道小蒼這次有要去,可是小蒼聽到要印出來交給老師,儘管我們是八竿子打不上關係的科系,唔,小蒼是商設的,我是應中的,老師很難有交集,她人就是害羞,唉唉……這麼漂亮的一個coser,不能納為已用可惜啊…所以在畫縫爸時接到的電話,就是我託人幫我尋問其他coser手機號碼的結果,只是之後發現是想念的聲音,就欲罷不能了。囧。

  縫爸就是在我一肩夾著小粉紅,一手按著ctrl+Z,一手持著筆才生出來的兒子。

  怎麼說呢?有點像是國小生畫的美術作業XD

  想說壓克力非粗即細,那改用覆蓋鉛筆看看,就變這樣啦,啊哈哈哈哈……(泣)



  說可愛不可愛,說有型也還好,不過我自己還滿喜歡的,有機會就來畫縫補娃娃家族吧~那麼以後還要畫縫爸的老公(?),縫爸的兒女一雙,可以的話,再多一隻家寵也不錯~

  雖然是這麼想的,什麼時候會付諸行動卻是未知數。我果然是衝動派的,非要失心瘋了才會付出實際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