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俗氣男孩。

  何謂俗氣男孩,即本來可愛可愛的小男孩,在上色後變的非氣的「俗」(請台語發音)。

  啊啊…人生啊。

  俗就讓他俗下去吧。(倒)

  話說俗氣男孩是漫畫社的作業,名為「扉頁」,本來想很認真畫一張超可愛的長髮眼鏡男,結果老師說最後要製成週邊商品,統一規定要做彩頁。彩頁好難,本來就還在插畫課上學電繪,結果在漫畫課先畫出彩圖,真是事事難預料。

  唉,這張俗男孩除了臉能看之外,其他部分都有很重的違合感,唔…我知道了!這張適合做小小圓圓的胸章別針!!用那顆頭的圖案就好了!!

  「……………」

  這就是畫功差嗎?囧。

  哇哈哈!下面這張就是傳說中的俗氣男孩~




  啊啊啊啊…那身超花的衣服真的很有在地村姑味,唔,男的話就要叫村弟嗎?

  星期二是最後繳件期限,我應該是沒有可能重畫了。唉唉,小村弟,你的名字就叫阿村吧。

  阿村沒有機會變L夾了嗚。

  話說,漫畫課好像還沒有討論統一將作品做哪一項週邊產品耶,只有四格漫確定要做書籤的樣子。

  前途坎坷?

  老師還有規定要打主題字,我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要打什麼,索性想了想,現在是十一月嘛…那就打仲冬了。其實現在還不是仲冬,因為要以農歷的看才對…唔…反正現在冷冷的,就給它仲冬啦!

  對了對了,一開始其實對這張圖是有期待的,因為原圖不理會身體構造的話,我覺得我畫的頗可愛。




  我果然只適合畫草圖,正經畫的時候都會走樣。

  儘管有些嫌棄,但阿村還是讓我的眼睛跟右手疲累不已,花了很多時間,不管怎麼說,都是一張成品啦,在下終於有正經的一張成品出來啦!阿村萬歲!!


P.S: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把阿村的馬尾去掉,再把頭髮換成閃亮亮的紅色的話,其實還滿像維來喜歡的某位角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