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些個月以前,唔,大底是八月多的時候吧,如雲在灰意留言說音訊裝置在電腦自動更新後消失了,那時沒有意識到這件事很嚴重,想說,那就麻煩一點,到〔控制台〕的音控那調聲音就好囉,過了些日子,才驚覺,這原來是件大事。

  因為長期把小純設定靜音,所以當有一天,我心血來潮的想要試聽音樂時,驚的發現,啥?我桌面上的黑色小喇叭怎麼不見了?跑到〔控制台〕去,啊?居然顯示找不到音訊裝置?

  這該不會,就是當初如雲遇到的,自動更新後被吃掉黑色喇叭事件吧?

  「……」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麼辦,索性就放著不管,反正小純平時也是靜音狀態,再多靜音個幾天也無妨。又過了幾天,又是心血來潮的想要找歌聽,認真的跑到ASUS的官網去下載小純的音效卡驅動了,想說再裝一直音效卡就好了。

  灌好了之後,興沖沖打開音控位址,呃,還是找不到音訊裝置…過了些日子,維來說要給我看日劇,孩子的爸說要給我看《自虐之詩》,我都很高興的應允後才想到,爾母,我的電腦小純仔現在是失聲狀態!

  昨日傍晚,終於,我給小純重灌了。

  (喵的爾母ABC!我重灌前居然忘了備份〔我的最愛〕裡的網站,嗚嗄嗄嗄…我那辛苦找到的素材網啊跟常去的神秘網站啊……)

  經歷了將近兩個半小時的折騰,小純終於重灌完畢。以前不知道怎麼被我封鎖後打不開的無限測尋網路的功能,就這樣自己復原了。隨後,陸陸續續的灌了新版的MSN、小即、不能沒有的office跟一些鎖鎖碎碎的基本配備後,掃視了一下桌面,嗯,桌面也是難得一片乾淨,將暑假在高雄拍的相片設成首頁,不禁感動了起來…原來我的桌面也可以這樣清爽啊…


(新桌面一切從簡,在下很喜歡啊~)

  重點來了,此回小純重灌的目的,除了跟寄居的病毒說再見之外,就是為了音訊裝置了,重灌後應該就回來了吧?而且咱家又不是用盜版的,是乖乖用正版的,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沒想到…沒想到…我居然,又再次了看見了這個讓我吐血的畫面…



  這是為什麼啊啊啊啊啊?!?!?

  我想看電影!我想看日劇!我想要聽歌啊啊啊!!俺不要小純變啞巴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嗄嗄嗄嗄嗄嗄嗄!音訊裝置是啥米東東?它自己要離家出走我也沒辦法啊!把小純聲音給我還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