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掀開屋頂兼偷拍都沒有發現且繼續睡覺的,小葉!(專長是睡覺兼離家出走)


  搬來新賃的地方有些日子了,一直都沒有紀寫這邊的生活。

  「…………」

  原來我搬進了好人窩♥,因為大家是大好人,放任我的恣意妄為(硬是把家寵帶來…),所以生活習性有了一些改變。

  例如說,在家的日子,常看到小純就想開機上線,接著上演黑貓熬夜劇場;平常也愛跑廚房覓掘(或製造)挑戰胃的忍耐極限;晚上十一點多會拖著阿麥阿炘去散步,回來時會趕上阿葉起床玩大車輪(原來鼠輩中也有夜鼠族?);三更半夜的才去睡…

  在這裡,很多都被推翻了。

  雖然有網路,但總被許多不明因素而不會想到要碰小純,只能說,誘惑太多…也許有人發現了,我上線的次數明顯驟減了…下廚?唔…這邊沒有廚房,但有冰箱,所以在下…呃…很沒良心的把電鍋啊電磁爐此類用具搬來台中,發起家中煮運動…(沒想到炒飯居然失敗了?險在阿苗很好人的吃完了);帶狗散步?唔,說真的,室友中,有人怕狗,這時就看得出我的沒良心了,這星期,我竟將阿麥帶來台中了,其實一開始是只帶小葉跟小葉,後來阿兔泉二仔也來了,但泉二實在是…在家住比較好,於是將其遣返南投,猶記得,最近一次滾回南投前,米米問了一句:「下次你要帶什麼寵物來?」我愣了一下,「帶阿麥來好了。」

  「不要啊啊啊啊~~~~」某米的哀嚎,但阿麥還是來了。

  簡言之,好人宿舍快變動物園了,禍首就是在下。

  來說說室友們好了~


  室友一號:大盤商


  疑似好人的頭頭,因為身邊總是有大量的言情小說跟漫畫,像個進書豐碩的大盤商,於是某一日起,就被稱為大盤商了。有時口誤,就會叫成盤商…

  她就是宿舍裡的怕狗人士,長期飽受阿麥驚嚇,在下著實內疚…(內疚還帶狗過來?!毆)

  險在,平日在家總是使盡大魔王個性的阿麥,在台中意外的乖。呃,早上例外,為了想出門散步解放,不惜對我使出狗爪功,喵啊!我不要每天都這麼驚嚇的起床啊……幹嘛攻擊自家人呢?我們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另,大盤商說書功力一流,小說、漫畫情節乃至於笑話等,經由她的巧口,都顯得十足逗趣。啊!猛然想起,最近聽她說故事的機率增加了(廢話?住在一起啊),所以陷入了「老爺不要」的魔境…後來我跟盤商借那本小說看,其實沒有很好笑,但聽盤商講情節的時候,就神奇的非常好笑。

   嗯?總而言之,是好人,早上還會叫我起床,只是我常常跟她道再見後睡死,又在遲到邊緣徘徊,陷入住處離校愈近愈容易遲到的魔咒裡了。


  室友二號:米米


  跟我共用衛浴的室友,是好人。常常被我襲擊肚子,還無理的要求她要生出三寶。平常早上在阿苗跟盤商出門後,由米米來叫我起床,雖然我常常還是賴床,又陷入遲到邊緣的魔咒…

  嗯?

  總是看到米米捧著難解的綠皮書,大抵就是日治時期的書,原來是幫老師做工作,了不起了不起。偶爾還會出借電腦,讓我在她房間徹夜看日劇(大營幕的感覺真好!)

  小葉或小葉不知道怎麼又從寵子裡脫逃時,米米跟阿苗會想辦法活捉回來,是好人是好人。

  是個會玩又會讀書的人,在下很欣賞的人吶~


  室友三號:阿苗


  喵族同類。天真瀾漫又可愛,不說話則矣,一出語則妙趣橫生,聽者不由得笑出聲來。

  是我在好人窩裡的煮食伙伴兼助手。勇於嚐食我那不堪回味的食物,還會努力的吃完…嗚嗚…在下好感動…

  阿苗很有動物緣,我帶來的家寵,每一隻都很快的接受阿苗,阿麥更是明顯,我叫不來(因為通常我叫他就是為了綁他…阿苗還會餵麥吃東西),阿苗一叫他就跟了過去,囧…我在上漫畫課時,米米一通電話:「你有帶老鼠去上課嗎?」

  「當然沒有。」啊…上課當著漫畫老師面前接手機…好羞赧啊…此時手機彼端的米米說道:「寵子裡老鼠只剩一隻。」

  囧!原來是阿苗看阿兔好像肚子餓了,去看一下泉二,發現一旁的鼠寵裡,小森正準備鑽出來,即時被抓到,那不見的…呃…竟是我意想不到的小葉!原來你平日的努力睡覺,就是為了讓人疏於防備,趁時開溜啊…回家後聽室友們轉述,阿苗很神奇的在流理台下抓到小葉了囧…

  阿苗厲害的是也!

  
  唉唉…我對這個宿舍好像沒有什麼貢獻,還製造了不少麻煩…呃…算了…宿舍記事變成沒良心的製造問題記事也沒什麼意義…呃…

  唔…我會好好檢討的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