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當課輔老師期間跟平常一樣顛狂,但還頗認真。(?!)

  今天有堂作文課…作文題目叫「我的老師」,只要有作文課,我跟Peggy都要四處跑教,過程中被雅婷叫去,說是後面的不會寫了,慣性的先把前面有寫看個一遍,發現她是寫我跟Peggy還趣味濃厚了一下,隨即看到一句,「我很喜歡小三老師跟林老師,可是希望他們不要再罵來罵去了。」

  「……………」雖然有點沒良心,可是我看到這句的時候笑好久,笑到最後抓Peggy一起來看,我們要好好解釋一下…雖然為了扯鈴都是初學者兼肉腳的事,我們成了扯鈴課的競爭對手,所以一談到扯鈴或是下課時間有人拿出扯鈴練習,我跟Peggy不免一陣後媽式的針諷嘲玩,最後連巫婆笑都出動了,沒想到…在雅婷的眼中,此等遊趣竟成為對罵…

  唉呀呀……

  Peggy一旁認真解釋,「我們沒有對罵啊,其實我跟小三老師感情很好,我們都睡在一起吃在一起,還住在一起的哩。」無論這段發言的可信度有多少,此時我依舊倒在雅婷身上笑不停……

  「…?」雅婷紅通通的臉頰沒顯現出一絲理解,但最後選擇默默的擦掉那一行,問我之後要怎麼寫。

  唉唉…我的後媽式玩笑,看樣子不能再現江湖了。

  省得小孩子回家跟家長說小三老師跟林老師很愛對罵,我們就完了囧。

  其實後媽式玩笑也很正常的,舉主人說的,就像我在跟維來PK嗚NO牌的時候,那冷箭互放玩樂的而已啊……

  嗚嗚嗚…原來我做了不良示範……

  嗯?我來反省一下好了,最近讓雅婷感到為難的應該只有一件事吧,被我嚴格禁止教Peggy扯鈴,可是Peggy叫她過去她又不敢違抗…

  現在想來,唉呀,雅婷夾在我們中間壓力好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