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奇怪的測驗。純粹測喜歡的男聲優前一百名。

  這是好一陣子前維來給我的測驗。旁邊的圖是我的測驗結果。

  怎麼說呢…遊佐是怎麼爬上第一名的?雖然說很欣賞,但是還不到第一名的程度吧…反倒是滿喜歡的大狗跟小兔子跑去佔第十跟十一名了…還以為奶油光應該會因為配宗一大爺而進入前十名,意外落馬,奇怪的是松風進入前十名,我只喜歡他說話的聲音,對他的歌聲就完全沒感覺了囧。

  唔…怎麼講…說準是準,說不準好像也對,唔…一片望去,前二十名配得角色攻受皆有…算是平均吧。

  測驗的過程真是煎熬啊,當木內秀信跟大狗一起出現,唔…木內勝囧!大狗跟兔子一起出現,嗚嗚嗚…平手…遊佐跟三木…嗚嗚嗚…平手…奶油光跟石頭,奶油勝囧!諸如此類的掙扎…

  日本聲優界龐大,當然也會出現不認識的人物,哼哼哼,這時候就非常乾脆了~進度忽然加快,直到認識的人出現後,又開始頭大了…愈是後面,選擇愈是心驚……幹嘛都放一堆我喜歡的讓我選啊!
  
  唉唉,終是個有趣的測驗,有興趣的人就按下面的連結吧。

㊣男性声優100人ソート測驗位址㊣

  乍看之下不會選對吧?看到框框四格就開始一堆問號?沒關係,其實很簡單,每一次都會出現兩位聲優讓人選擇,這時就有以下三種選法。
  
一、二選一,喜歡哪位聲優就點哪一位的名字。
  
二、兩位聲優一樣喜歡就選「引き分け 」。

三、兩位聲優都不認識就選「どっちも知らない 」。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選選選囉,最後就會出現像右邊這張百名表。
  
  一起來測測喜愛的男性聲優前百名吧♥

  話說回來,我個人是覺得,看前四十名就好了,因為四十名以後的,我不認識的很多,可見我離開聲優的世界真的好久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