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真的很有心要打高雄記事的。

  但是一回家的當天半夜就開始上吐下瀉,維持了一天又二分之一,有那麼一刻還真以為自己得了腸病毒。之後身體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淋雨遛狗的下場就是阿麥沒事,我又感冒了。

  …囧。

  我放棄打高雄遊了…然,一路狂拍的那麼多,總是要有些什麼紀念的…就把相簿放上來囉。灰意這邊的相簿是不會出現高雄相片的,容量不夠大。

  ㊣相簿位址,別懷疑,按我就對啦㊣

  歡迎抓相片,我沒有鎖右鍵,只是相簿有加密,放心,密碼很簡單。

  話說回來,影片檔太大,我沒有地方上傳耶,囧。

  另,相片大部份我都縮小成800X600了,要原來大小(2048X1536)的可以另外跟我說,我再傳給你。

  啊啊,天氣好熱啊,皮膚真的曬黑了啊。

  本來做來打高雄行的首圖,就這樣丟失了實質用處了,難得人家覺得這次做的不錯,好傷心的囧,有要打高雄行的,不嫌棄的話,歡迎直接右鍵另存首圖去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