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一、為學生除害,滅掉貌似伊莉莎白的系主任。
二、家人平安。
三、學業順利。
四、畢業後,事業順遂。
五、可以當個賢妻良母。


點你的人是:怡萱

你們的關係是:好抱的人跟愛亂抱人的我。

對他的六個印象: 

☺直覺告訴我他是好人。
☺一樣是漫畫看很廣的人吶~
☺穩重可靠。
☺好抱!╭♥
☺很好抱!╭♥
☺非常好抱!!!╭♥♥♥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在我襲擊麻糬的時候對我說:「她是我情婦,不可以亂摸。」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來吧寶貝!Happy together!

♨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沒有耶。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可惡,居然那麼好抱!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幫我做文心雕龍的報告嗚……

♨對他整體印象:是個好抱的好人。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聰明可愛的氣質美少女。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好人。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不配當人的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小叮噹。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呵呵呵,我想打籃球。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一、蕭登福
二、張致苾
三、劉景湘
四、葉含秋
五、劉淑貞
六、吳惠珍
七、賴世琳
八、李宏仁
九、陳美圓
十、魏嚴堅(好像打錯字了…)


(kukuku.....填名字但不點人,之前一批十個人點過啦XD)


◇【6號在跟誰談戀愛】:…我覺得她不會有對象。

◆【9號是男是女】:女。

◇【如果7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會超熱烈的討論事情也未可知…

◆【那麼 8 和 5 呢】:唔,這個嘛,會相處的不錯吧…

◇【 2 號在讀什麼 】:任何與真善美有關的事物。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星期二的中午,不忘來個抱抱。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槍與玫瑰。吧……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我只知道蕭大神有賢良的太太跟乖巧的女兒。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不會追求,但是會抱抱。

◆【 4 號是單身嗎】: …好像是單身?

◇【 5 號的姓氏 】: 劉。

◆【 10 號的名字 】:魏嚴堅,我怎麼總覺得我打錯字了~"~

◇【 6號讀哪間學校 】: 她離開學校很久了,現在在中部某知名技術學院教書。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蕭阿福啊,著作等身,擅說笑話,精通神佛道教卻非常不信這套,謠言說他很會畫符,重點是,他是大好人。

◇【 9 號呢】:可愛的好人啊!!!(大拇指!!)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不曾。

◇【 9 號住哪 】:我沒問過…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既然姓氏是葉…綠色吧。

◇【 2 號喜歡 7 號嗎 】: 沒有什麼交集的兩個人…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在大一的書法課上認識的。

◇【 1 號有沒有寵物 】:沒聽他提過。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否!!!!

◇【10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嗚嗚嗚…我不跟有婦之夫交往的,僅管他是我欣賞的帥大叔。(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