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溝通與表達的活動之一。

  總共是分成四項活動,慶生會、讀書會、同樂會及募款會,分別由隨機組成的組別去舉辦,我是第三組,承辦活動自然就是同樂會啦。

  因為是老師上課要我們報號,莫名奇妙的就分好了組,組員不是自己找的,所以這次組員裡,除了阿苗有過合作經驗,其他五位皆未曾合作。

  看一下第三組名單。

  阿苗(喵家成員)、阿牛(可愛的牛)、小剛(可愛的人)、阿桑(嗯,很有個性)、峰哥(憨傻大哥)、育琳(對不起…不甚熟稔),還有我(清流!),共計七人。

  嗯,頭一回分好組,課堂上就進行了一場遊戲競賽,各要分派職務,大抵就是建築師、繪圖師、物流控管跟總經理之類的。

  咱們這組很乾脆,別人還在討論職務,我們這組馬上各自認養職位,唯獨總經理一職沒人要當,這時…中途上洗手間,完全狀況外的峰哥一回來,沒有選擇,六位大姐馬上就指派峰哥當總經理,於此時起,峰哥多了一個綽號「董事長」,哦哦哦!閃亮亮的名號啊!

  每一組有兩百五的資金去籌辦活動,咱這組在聽到要辦的活動是同樂會時,著實哀嚎。

  同樂會,別說什麼,吃喝是一定要的啦!遊戲也是要玩的啦!大家都感覺很頭痛。

  看看別組的…除了讀書會真的不知道要幹什麼外,其他兩個看起來很好辦啊,但遇著了就是要想辦法。

  一群人開始呼哩啦啦的討論,忘了那時討論了什麼,結果就散場了,之後大家聚聚散散的抓時間討論,但總是沒有清楚的派絡出來,不過大家在過程中都有發表各自的看法或是意見,很有趣。

  阿桑,像組長一般帶領,團體中聲音最洪量,雖然我常常提出一些蠢問題問她,她還是會耐著性子回答,且跟大家一起努力想辦法,該說是,這次整體計畫,阿桑是勞苦功高,最後還當開場兼第一場比手畫腳的主持人,努力帶動氣氛很偉大呢。

  阿苗身體不適,有些許發燒,但還是提供許多遊戲的點子,其中一次討論,阿苗去看醫生,團體中少了她,忽然有些寂寞呢,阿苗總是有許多有趣的想法跟點子。

  阿牛,第二場(偽)大風吹活動主持人,俺的主持伙伴,不可小看的人物,有著一定的規劃能力,過程中也主導著遊戲的排定,討論時鮮少安靜,有她在就有一種安心感啊…因為是我的愛人小親親嗎?!♥

  小剛有穩定軍心之效用,也很認真的想懲罰及找活動要用的音樂,常常站在我身旁,雖然話沒有很多,但語一出即是要點,不容忽視。再者,很可愛的人啊啊!

  育琳之前一直有事纏身,到這兩天才有機緣一起討論,她一出馬,原本討論的流程忽然有了明確清楚的脈絡,是個統籌能力很強的人呢,敬佩。

  董事長峰哥,在這次的活動中,辛勞十足。所有食品跟紅茶包的採購都有他出馬,過程因為峰哥的價格回報過高,資金考量讓我們討論許多,他因此自責,囧,原來峰哥是個容易將自己推入火坑的人。誰忍心讓他自己出錢呢,大家終是一起想了辦法讓飲品跟禮品能共存,經由此次合作,完全更改了對峰哥的印象,是個很認真負責的人,只是有時有點小健忘。

  最後,就我啦,裡頭最沒用的一個,也提不出什麼有用的意見,頂多就是負責比手畫腳的題目,畫黑板跟當阿牛的捧梗,事前大家說好要七點五十分到,我還在旁邊反應說我可能沒辦法這麼早到…囧。覺得自己真的沒什麼用處啊…

  跟阿牛提過我的專長是冷長這回事,不過她全然不介意,真是個好人。(繼續發卡) 

  話說我是負責比手畫腳題目的,因為靠勢(台語發音),一直活在迎新時的題庫還靜靜躺在房間的幻覺,王與我的第一集又是昨天播出,邊跟阿牛討論如何一起主持第二場,邊看電視,邊趕走悠悠哉哉踩過我筆電的阿麥。(啊啊啊!!你又踩我的小純!!)

  一路磨到了十二點,終於認於滾回房間找題目了。

  房間全翻了。(該死的先前才整理好,現在又回歸原貌了。)

  三樓倉庫也翻了。(昨天翻亂了都還沒整理囧。)

  題目不見了。囧啊啊啊啊啊!!!!!!

  馬上翻出回收A4紙,馬上寫題目,一路想不到,又打開小純看看最近有發生什麼事可以打的。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過,一點多了,阿麥躺在我床上睡給我看,兩點多了,阿麥躺在我床上睡給我看……三點多了…老喵我寫不下去了,眼睛好累,放棄,洗個澡就趴了。

  早上到學校都顯得睏意深重,看著大大的黑板感到莫名無助,原來我那麼久沒有畫黑板啦…最後,霍出去的亂畫,隱約中聽到孩子的爸說我畫的很像萬聖節…聽到的那時很想補畫個南瓜頭跟死人頭呢,但想了想還是作罷。

  同樂會終於開始,兩場活動的進行雖然混亂但總是平安,看起來有些冷但也有熱鬧的時候,終於到了說END的時候,整個就是放鬆。

  啊啊啊,活動終於結束了啊…好感動啊…不過我有一點很遺憾啊…

  自己沒有將活動從頭拍到尾,好可惜啊……(總覺在一旁晃著拍照是很奇怪的一件事囧。)

  啊啊啊!!今天,第三組的成員,辛苦囉~~~♥

  話說也沒有組員知道我的網誌…頂多就昨天通知阿牛我的網誌……啊啊……好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