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阿嘟,攝於零七年的聖誕日,攝影課教室。



  情緒莫名煩躁。

  一大早的眼鏡丟失,隨後的奶茶跟阿麥共同在一樓為亂要我收拾,接下來的雨落讓散步的路途全身沾雨。

  緊急找之前損壞的紅框眼鏡應急,但還是找不到丟失的銀框眼鏡。

  眼前晃樣失焦,不會很糟糕,但視感上的變異讓整個心情都焦躁了起來,而奶茶又臨時脫逃,不知道從哪咬來一大塊完整的,像是節日拜拜用的五花肉在啃咬…見我走近,反射動作就是將口中的肉咬更緊的逃給我追。

  相較之下,今日阿麥反倒顯得乖。

  喚了難得星期六休假的女人去了一趟早市,零零碎碎的買了各式水果,回到家,奶茶仗著鄰家美惠總會找來食物給牠,有靠山,就隔外的囂狂。

  一氣之下將牠繫鍊,一整個下午都待在屋外。未料,反倒讓美惠更有機會餵牠,牠整個就是得意。

  腦神經斷線。

  煮晚頓的時候也是躁動非常,急猛的把菜刀用力下剁,照這樣子,這沾板也撐不久了。廚房真是洩憤欲的好地方啊。

  儘管氣憤,晚上還是淋著雨牽著兩隻壞蛋去散步了。一人兩狗在雨中狼狽,該說是,只有我感覺狼狽,奶茶跟阿麥踢踏著水坑,滿身泥水的高興極了。

  雨天不適合散步,不適合給狗洗澡,也不適合拿著吹風機追狗,卻一次做滿。

  不知道怎麼還有力氣躁憤,但顯然奶茶在挑戰我的忍耐上限,要幫牠擦乾身子就拼命逃,今天吼叫喉嚨都微啞了。

  生氣啊生氣啊,儘管我不知道我在氣什麼,就是氣啊。

  到三樓將阿嘟抱來,阿麥一臉妒意,為什麼不抱牠而是抱只娃娃,不理不理,阿嘟的地位是不可動搖的啊。

  阿嘟大好!這種時候還是要抱著阿嘟來安撫自己最有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