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造業,誰擔當。

  先前,因為太久沒有摧謹孩子文,他又太過安逸(就是很不怕死啦)的在我的斷章裡撂狠話說,想點他文,就先踩到15555吧。

  好有自信啊…

  太有自信是會跌坑的。好些時日的觀察,謹家一天人氣流量大抵是七十到一百多…在等了幾天後,就在特定某一天,將整個早上都耗在電腦前。

  眼看著數字已經到15553了,一小時之後卻沒有動靜,是因為時間還是早上十點多的關係嗎?大家一大早的不會開網誌的緣故嗎?

  沒關係,本喵人自有妙計。差兩個數字而已啊。

  馬上開小弟跟女人電腦,連連連,開謹孩子的網誌。再開小弟的電腦,連連連,還是謹孩子的網誌。隨即滾下樓衝回小純前按重新整理。

  咦?!怎麼還是15553?

  是因為使用IP分享器,所以來源一樣就不列入計算嗎?

  嗚嗄嗄嗄……計謀失敗,嘖,本喵人失策了。

  看了下電視,再煮了鍋麵,重新進入謹孩子家網誌,嗯,前進一格,15554…

  吃麵吃麵,邊吃邊心驚,深怕吃完麵後,一個重整頁面就變15556了…所以吃到一半,馬上又重進網誌,連到謹孩子家。

  哦耶!!!不多不少,就是15555啦!!!那時已經下午一點了囧。我的時間就這樣不見了……從九點到一點…嗚嗚嗚……馬上截取畫面!!

  呵呵呵呵呵呵,確定存檔後,安心的關掉小純,愉快的吃著麵,看著腥殘的新聞播送卻笑得開心。

  過晚,再次打開小純,連上灰意,發現某孩子不怕死的斷章裡留言大笑,摔坑指數過了。不由得在電話前竊笑了起來,KUKUKUKU,這世界不是這麼單純的。

  結果到過年了我才點文。過年嘛…想到PILI過年特別節目……來個集體大會串吧。(最大目的是為了看輔導長重出江湖XD)

  放任謹孩子一個人在頭大,之後還沒良心的在他先給我看過上篇後,開始說沒有誰沒有誰,還有誰沒進去的…

  話不能說太快,莫名奇妙的想到,嗯,如果我辦HIT活動應該沒有人理吧…就跟孩子提這件事,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變成如果他踩到19999就隨便他點文了……

  人生啊………就像煮失敗的四物湯,很香啊…才發現枸杞放太多,過甜,整個就是喝不下的喉嚨發癢。即所謂,難過都是自找的。

  不過看到了久違的輔導長,還是很高興呢XDDDDDDD

  19999,還久的哩,最快也要半年後吧,謹孩子沒開網誌數字就飛了,哦耶。我相信謹孩子不會踩到的。呼啦啦呼啦啦~忘了吧忘了吧~事情過了半年,誰記得的住呢?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