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息一下。

  方從迎新活動回來,累了。儘管才晚上七點半,眼睛一直不自覺的想瞇下去。

  稍微打一些心得。以後有空的話再補打。(但通常都會忘記詳情於是偷懶不打了。)

  首先,所有工作人員辛苦了!(雖說是「所有人」,但當然不包含阿廢)

  這兩天大家都累壞了,狀況大大小小,大家都疲於奔跑,還有許多人員是感冒狀態下掩飾虛弱,展出最活潑的一面。辛苦了啊。

  嗯,我想想…我果然是個自閉兒啊。在沒有熟悉氣味的環境裡,現出了真正的真面目,非平常的花心白痴呆樣,雖然還是抱了不少學妹XD,沒有抱人我會很沒有安全感啊!很想黏著一個人不放,沒有我熟悉的黑色軍團,常常一個人很安靜,靜靜看著大家交談,若有空閒時候,就四處攝相。攝影課的作業啊!!不過透明物真讓人傷腦筋。

  同班的人,七分熟以上的,都會問我一句,「咦?怎麼只有你一個?佳純跟蕙萍他們沒來嗎?」沒有啊,就我一個。「那你一定很寂寞。」

  是啊。用力的點頭。誰教我太過依賴黑色軍團,抱到現在,沒人給牽著就像隨時都可以迷路一樣。很想拉著一道影子就喊孩子的爸孩子的爸。好沒用啊自己。明明就是習慣一個人,但又討厭極了自己一個人。

  極被動,又自閉(半隱性就是)。確定是關主後,其實有想過,我真的適合嗎?滿口說不楚清不打緊,又呆呆的,說不住會一直搞破壞呢。很慶幸大家都很捧場,感謝感謝。

  一年級的新生沒什麼認識,反倒是重新認識了現任二年級,好多二年級學弟妹是我腦海裡沒有半點印象的啊,一切重新開始。同關的靜芳寶貝也是因為迎新才認識的。

  靜芳,此行跟我關係最深的,因為是關主伙伴。是個好伙伴呢。我耍呆的時候會制止我,但不會很兇,常常沒有在一起,兩人都有不同事要忙,一起最久的時候恐怕是用餐跟當關主的時候吧。

  第一天彈指神功,規則那些是我在講,但很多活絡氣氛都是靜芳在帶,很抱歉,儘管有努力,我還是沒辦法帶氣氛,第二天,杯水傳情,因為我的邏輯很差勁,討論一下後,換人講規則,所以我今天當關主的時候大多很安靜啊,靜芳寶貝了不起!

  總感覺拖累了靜芳,她今天卻說她跟我一起當關主,我很辛苦,因為她常不在,跟著品岑四處跑工,連到關卡場地佈置的時候她都必需留在總關卡,拖延一陣子才來。可是那不是她的問題。這次人手有些不足,常常都被會請去通聯、搬物諸事,我也被叫去通知了幾回,她找我也找不到啊。是個好學妹。對了,感覺跟小紂有些像,後來一問,啊?一樣是天蠍座的啊。哈哈。

  肉包,一直以來,都只印象他是吐司的學妹,其餘印象不多,這兩天,「飽」受他照顧了。肉包是大廚啊!火鍋跟烤肉都是他掌廚,一桌子的不活絡,所以我沒打算吃很多,結果他一碗一碗盛來,啊啊啊…結果火鍋跟烤肉我都吃到肚子好撐。是個厲害的大廚啊!只是…太客氣啦!對我不用那麼客氣啊!

  …不過我常常喊錯名字,老對著他喊肉圓…啊…啊…今天最後的大地團康,他攝相經過,很高興的大喊:「肉~圓~~~耶,肉包肉包!肉包肉包!」半途想起喊錯,只見他安靜的走近帶著曖味的笑:「你以沒我沒聽到,啊?學姊你剛才喊我什麼啊?」

  「沒有,我喊肉包。」最後兩刻我是喊肉包沒錯。哈哈哈,因此被肉包小小整了一下。

  小六,今天才比較有交談的。星期六是為了同樣酸性體質而常來往,為了香茅水,他常常看到我就跟我借水防蚊。可是在一起的時間很少,頂多是用餐時間同桌。今天回程,我坐他旁邊(其實是他看我沒位置,請我過去的,是好人,好人),嗯呀,聊了些這兩天迎新的事,也是個很活潑的人呢!大好!

  對了,其實我第一天有偷到隊旗耶,邱b剛好在,發現我拿著贊介那隊的旗子晃啊晃的很高興,就對走遠一段路的贊介大喊你們的旗子忘了拿。

  啊啊啊啊啊!!!被發現啦!!!!啊啊啊,本來想拿去換錢的啊!關主沒有錢會嚴重減低價值啊!!之後幾隊的旗子都防的好緊,一直緊握在手上,哼哼哼……

  教練,哈哈,這兩天我拍了好些張教練。在拍他的時候,我老是說,「相信我,我絕對不是在拍你。」可是人就站在離他兩步的距離,相機就正對著他的臉。

  「……」淺笑了下,「學姊你昨天好像也說過同樣的話,可是我發現,你是在拍我沒錯啊…」是這樣沒錯,不過我還是很假仙:「我是這種人嗎?不是嘛,你要相信我不是在拍你。」卻把相機靠的更近。相信我,我真的沒拍臉,我是拍脖頸,最近對人的脖子很感興趣。XD

  「……」教練那笑容顯然是在說,你不是說絕對不是在拍我?那這是怎麼回事?但那不反抗的樣子很可愛,KEN對於拍照都閃好快的,不過我最近都只想拍手。

  我想拍一系列的手。啊,我忘了拍靜芳寶貝的手了。

  在夜遊時,跟教練是同一關的,那時才理解大家說的,教練是狠角色這件事。真的很妙趣的人啊,從鬼服裝到想盡辦法把場關變黑(最後是拿我的外套把街燈罩住),但忘了拿鬼道具,絲帶是也了,啊啊啊…結果佳巧經過在做最後的確認,趕緊詢問有沒有別的道具,拿了蜘蛛綿花回來,因為等待的時候漫長,教練一路示範請夜遊者找蜘蛛的畫面,超好笑!所謂狠角色是搞笑精神深厚的角色啊!不過後來我確實被嚇到了,還是因為等待時間漫長,我這指引又賴過去,問他:「你的手電筒呢?」他隨即拿出來開了燈照臉。

  「…!!!!」馬的,我被嚇到了……讓我後來好想嚇回去,可是一臉呆樣實在構不成嚇人因子,輸了!

  還有誰可以打的。

  一時間還真是想不起來。

  嗯,原來當關主要有被包圍的自覺。

  當某一組圍上,隊呼很狠的就是舉起你的x(左?右?)手,MONEY,MONEY,舉起你的x(…?)手,給我錢給我錢。關主~給我錢給我錢…(太驚悚了,以下略)

  我的媽呀,當下很想喊救命!如果有最佳隊呼獎,真的沒有一組比這組愛錢隊更有POWER了!絕對是讓關主印象深刻到家。

  原則上獎金都不在我身上,我老是忘東忘西,所以錢都放在靜芳寶貝那。哈哈哈,諂媚對象找我就找錯啦,我這邊是管計分不管錢的,我能做的是加分XD

  我不會跳第一隻舞。我頂多就只會右邊~左邊~~XD,那是去年跟迎新人員在屋頂上練習時,被孩子的爸拖下去陪跳的,記得那時還被邱B問說,你的舞步怎麼都沒有記起來。因為我不是迎新人員,是第一次跳啊XD。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這回,因為不是限定全部人員都要練,所以我沒有練到,營火舞也是場勘時才第一次跳。哈哈哈哈哈!

  跳第一支舞的時候,因為男方短缺,佳巧走經,見我就是一攫,「男生那缺人,學姊你去吧~」於是就被丟進去了。

  我不會跳啊XDDDDD

  沒有意外,我最熟的段落還是右邊~左邊~~不過好險好險,去年跟孩子的爸好歹也是跳了好多遍,只是有些男女要一起的右邊左邊有些搞不清,其他OK啦!

  男方後來要面對營火,女方可以選擇要跟哪位男方一起跳。說也妙,我旁邊各是阿花學妹(其實是學姊)和贊介,結果女方定位後,贊介後方沒有人,他還打擊好多下,「嗚哇,我的學妹不理我~~」當下笑翻,不過當然有學妹跑去在他身後了。重點是,我身後居然有人耶!還是有被我甩出去過的一只小可愛。

  其實營火舞跟第一隻舞,真的,熟不熟不是最重要(因為新生沒也熟到哪裡去),是氣氛啊!哈哈哈~

  我想睡了。

  眼睛好累。
  
  …今年的新生學弟犧牲很大,可是真的讚到好笑的沒話說。我必需說,看起來很木訥的綿羊,是狠角色啊!跟帕華洛帝是不同程度的有得拚!
  
  晚安,明天還要早起上系辦工作。沒意外的話,是要先去清掃奇秀樓吧,這次要自己一個人掃了,好寂寞啊。

  ……哈哈哈哈!禁說粗話運動明天開始耶,明天黑色軍團只要我要去上報導文學,哈哈哈哈哈!沒人抓我,所以我還是可以偷偷講的。

  相片檔案太大,要縮一下圖才能PO上相簿吧…

  對了!!!!因為沒過關,被罰表演的時候,千容好樣的,居然模仿我。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我有什麼好模仿的,明明就一臉呆樣而已,還想說他要模仿我抱人?

  他一臉呆愣的往我走近,默默地戳了我的肩膀一下。

  好,模仿結束。靜芳在一旁笑到顫抖。

  「…………」你好樣的……還真的是模仿…因為每次看到千容,他總是跟阿牛在一起,顧著抱阿牛跟攻擊阿牛,對待千容就客氣的多,頂多就戳他腰一下。

  現在才想到,他戳錯地方了,我不會戳人的肩膀的,我攻擊的目標一定是腰!是腰啊!!如果有肚子就會攻擊肚子,肩膀是磨蹭用的啊!是磨蹭撒嬌跟咬咬咬用的啊!

  好,洗完澡後睡覺。迎新有什麼想起的改天再補。儘管忘記的可能性高到不行。

  原來流星雨是今天,昨晚,不對,是今天凌晨一點多吧,大家夜遊完兼洗澡洗得差不多了(還有沒洗只有換衣的?),望著天空,直嚷著,「奇怪,沒有流星,不是說今晚有流星?!」

  原來是今天啊…

  雙腳瘀青好多啊,這是怎麼回事?這兩天是撞到哪裡去了?

  哈哈,有錯字跟語詞有問題請一律當做沒看到吧,想睡的人常錯字是常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