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聽說,你曾經回來過。
  聽說,你捧著一束血花離去。
  聽說,你其實,未曾離開。  



2.

  不想看,不想聽,不想問。
  你一個人躺在盒子裡,安安靜靜。
  水滴滑落,沾溼誰鮮紅的視野。
  轉身,一片火海在身後炫揚。
  我假裝我沒看到。



3.

  明黃色的紙沾焦揚起在風中。
  左旋轉,右旋步,高空,落地。
  一地熆紅的蔓珠沙華。
  好刺眼。
  你卻躺在其中。


  
4.

  「如果說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是盤旋在腦海中的殘像吧。」
  你在夢裡這樣對我說,身影失焦模距。



5.

  手上捧著一束明黃。
  你說,你最討厭向日葵了。
  只因為我說過一句。
  向日葵是死亡之花。



6.

  黑帆依舊在飄揚。
  紅燦化合成闇黑。
  你昇華為錯亂的飛灰。



7.

  「所有誓約,都是為了背信而存在的。」我說。
  「人言為信,不能遵守就不要承諾。」你說。 
  你背棄了要一輩子在一起的誓言。



8.

  摘取一蕊蔓珠沙華,留下細吻。
  彼岸,很遠?
  應該很近吧。
  我以為,你在彼岸等我很久了。



9.

  尋著記憶慢慢的追索。
  所有你走過的足跡。
  所有你說過的話語。
  所有你寫過的文字。
  所有你觸過的痕線。
  所有你穿過的襯衫。
  所有你的,我只能追索。
  你親手燒燬了所有你,未經我同意。



10.

  把所有哀思拋入火海吧。
  彼岸的你在招手。
  我來了,為你帶去一片沙華蔓紅。
  你務必待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