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秦小戒!!!!!

  ……你阿娘是喜歡紅色跟黑色沒錯…

  可是…你不用那麼費心思的變成紅黑染色體嘛…

  黃色白色都不錯啊…幹嘛一定要變這顏色……

  我…我…我不喜歡紅色的蝙蝠啊!!!

  「………」

  等等……我記得我在近代史報告白色恐佈的時候……說了紅色是代表什麼?

  不是代表共產黨,不是紅衛兵…而是代表「激進份子」。
 
  所以…這是戒仔跟我表明他不要當偶爾被壓的攻,是要當總攻?!!

  這…這……

  秦小戒,我說了我不喜歡總攻,你天生要反骨就是了。

  「………」

  好…讓我們平心靜氣………

  秦小戒……下次變身,你敢變個豬鼻子出來我就給你死!!!

  我喜歡熊貓型的。真的。
 
  就圓一次阿娘的心願嘛…隱隱仔不變黑色、橘色又不垂小花的……我已經認了,至少身為二代的…爭氣點嘛……

  嗚………大家想組個紅色系嗎?!嗚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