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Ayato對不起啊!!我錯了!!(毆飛)

  「……」為什麼老是幹蠢事呢?

  不要對自己腦袋裡的號碼太有自信。真的。

  …今天…女人一句令下,「女人,打電話問你弟什麼時候回來。」

  「哦。」於是我趕忙翻出H,猛然的我想到,「喂,我之前手機摔一摔,景閔的電話就不見了。」

  「哦,我手機在桌上,你自己去查號碼。」

  「嗯嗯…哦!!景閔的電話是不是0955開頭的?!」我腦袋裡猛然冒出一串數字構成的標題,副標:景閔的電話號碼。

  「嗯?對啊。」

  哦哦哦!那我的記憶還是不錯的嘛。於是,很阿沙力的按下一串數字。很快的,對方就接電話了。

  原則上,打電話給自家人,是不需要任何客套的,於是就匹哩啪拉的狂問你在哪裡啥時回來?

  簡單的說,我一直單方面的質問對方幾點回來。但對方的答案一直很含糊,於是我的聲調就愈來愈不客氣。

  這時對方傳來一句我終於聽清楚的。
 
  「你是不是打錯電話了?」

  「………」我陷入短暫的沉默。

  不.會.吧。

  啊啊啊啊!!!!所以說我整個就是打錯電話了?!一句不好意思我就快狠準的把電話切了。

  於是翻出我媽的手機,開始認真找死小孩的電話,嗯?前面號碼對啊,後面也對了三碼,差個三碼我打到哪裡去了?!

  在過了多久?景閔回來了,我才猛然想到那串熟悉的數字是怎麼回事。

  整個就是Ayato的手機號碼啊啊啊啊啊啊啊!!!!!(毆飛拖走)

  ………一開始想說是不認識的打錯電話掛斷就對了。阿母哩……打錯到熟人家去了………我的天我的天…我…我的形象…我……我…我的清流形象……

  趕忙翻出H,重播電話給Ayato道歉…

  嗚……早該知道自己的豆腐腦不能信啊…

  嗚……我…我……對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