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迦悄靜的伸出了手,在觸碰到主人的一瞬間,縮回了手。靜默悄然,彷若他未曾動過。是的,他不該動的,他只是一尊偶,一尊人偶。

  他記得的,他被裝置在一只盒子下帶走,他心想著,他將有個主人了。

  等待良久,他看著盒子的封口透出了光線,他努力壓制著興奮。

  盒子被正式的拆封,先出現在視線前的,只一個表情很冷的男孩。他伸手指向我,朝後方的大人說:「………媽…你……是不是哪根神經有問題…?」

  「有什麼問題嗎?」男孩的媽媽反問。男孩一臉的無奈:「……為什麼…我生日要送娃娃?又不是女孩子?」

  「這娃娃亂帥氣的,就買回來了,想說你一定喜歡的!」男孩的媽媽,興奮的說著。男孩無奈的頹下了頭,又抬起,將我從盒中一把摟起,嘴角很僵硬的撐出淺笑,對著他的媽媽說道:「……呃…謝謝啦………」

  被帶進了像是男孩的房間,他隨手就把我扔在床上,我細微的喊了下痛,我想…不久後,我會被丟棄吧?總是有些傷心的,這男孩怎麼看,都不喜歡我的。

  但見男孩左右晃遙著小腦袋瓜,間間斷斷的歎著大氣,門外傳來聲音:「阿秦,離你生日結束還有四個鐘頭,要不要去夜市逛逛?」判斷,應該是那男孩的媽媽問的。男孩又歎了一口氣,對著房門喊著:「我累了,先睡。」

  「啊?累啦?好吧……媽媽不吵你了…」

  腳步聲漸小至消失,男孩都緊盯著門。慢慢慢慢,將目光轉移到我這。我以為,他要把我扔掉了。他伸手把我摟了過去,再用雙手把我撐著高高的。面無表情。

  歎了一口氣,他說:「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娃娃,你的名字叫藍迦,我是你的主人,秦皇,記住了,我叫秦皇。」沉默了一下,他又說:「嘖,我在白痴什麼…還這麼認真給娃娃取名字…」疏不知,那時我,嚇的狂愣,我有名字,正式的被取了個名字,而不再只是個編號人形娃娃。

  是的,我記住了,我的主人,你的名字,是秦皇。



──(偽)完結──


。────────────────────。。。

  在碎亂的電腦檔案夾裡找到的一篇投商時期的作品,而且還沒寫完,顯然就是個方挖到表面的坑。蠢歸蠢,差歸差,還是想放上來做紀念,反正我確定我是接不下去了。

  發現我投商時期真的很愛寫人型娃娃。哈哈哈哈。寫的好差勁XDD

  嗯?現在也沒好到哪裡……沒進步就不能笑過去的自己=ω=”

  哈哈哈哈哈,秦戒的乾爸叫阿謹,老祖宗叫秦皇,原來我還滿喜歡「秦」字的嘛。

  哈哈哈!這個大坑我不補,哈哈哈,廢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