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系刊,我很傻眼。

  哈哈哈哈哈……我之前問校稿,老師都說會找我。結果昨天聽到要發系刊,我傻眼。哇,我都不知道耶,怎麼那麼妙啊,我可以忽然完全狀況外耶,我當初還是編輯人員之一耶。

  我想砍的地方沒砍成。因為口才輸人,說不過人家。哇。非常好。

  今天拿書籍跟釘槍去系辦,梅芳說,系刊來了,要記得拿。

  「啊?什麼時候送來的?」

  「今天早上啊。還熱騰騰的哩~」

  「哦……這樣啊…」

  「怎麼沒有很高興的樣子?要很有成就感才對啊!」

  「嗯…呵呵…我都沒有二校和三校耶…怎麼就印出來了…」

  「咦?一年級校稿四次了啊,你都不知道嗎?」

  「我不知道。」

  「校對四次應該很安全,不用擔心啦!」

  苦笑。知頭不知尾的。非常好。

  我不知道一年級要校稿,只知道詢問老師的時候,他說要找時間一起校稿。之後詢問都是相同答覆,然後系刊就印出來了。

  很好…很好啊………

  我還記得,我跟老師確認過,舊的有錯字,新的寄給你,你有收到嗎?老師說有的,他有看到。然後,今天,我翻著翻著,很好,是舊版的。

  ……非常好啊……

  林欽德二年一班啊………

  標準的舊版。我很囧。先前就是怕發現這樣的事才一直詢問校稿的事,結果很好啊,沒人通知我,連我每個星期都有去系辦,不少次也碰到學妹們,也沒人跟我提啊。這就是所謂的校稿四次。很好啊。我不知道一年級要校稿,怎麼可能詢問一年級。很好啊。

  只是我討厭分隔線。也許只有我一個人討厭?

  非常好啊。

  昨天忽然聽到消息,今天要去看迎新的地點場勘。很好啊。我不管了。我都是聽著大家的閒聊才知道消息的。我今天要搬家,小虎窩要清空。很巧啊,所以所謂的協助我都不用參與。很好。非常好。大家都很好。我可以安心的搬家,明天跟房東清總帳,整個下午在會場跟TRA的人交流訊息。大家都對我有話直說,狠歸狠,直歸直,可是我問,有人會講,立刻,馬上。

  是我沒想到問一年級的。很好啊。反正有沒有我都沒差,我不是個動態人物。很好。

  版本被縮的好小,好擠啊。好討厭啊。所以圖被卡到了。很好啊。我還特地跟學姊要相片……很好啊。非常好啊。很奇怪啊。我記得我的字是12PT的啊。

  我討厭看我自己寫的東西,儘管我的部分除了學長,都問過本人而做了修正,還是很討厭啊。很好,非常好啊。我可以說我想砍了採訪我的部分嗎?我可以說我想砍了小妞學長的部分嗎?可是不是我寫的,我沒資格砍啊。很好啊。我輸在口才上,所以還是要放,很好啊,只有我一個人想砍而已啊。很好啊。

  第一本很重要,但錢更重要,所以要緊羅布置,所以版面要縮小,很擠沒關係,很好啊,真的啊。頭頭們真的好重視啊。很好啊。非常好啊。

  我要回家了。迎新怎樣,不甘俺的事。俺也不是一定要去當免費勞工的。系刊怎樣,我自己看不爽是我自己的問題,很好啊。

  很好啊,一切都很好啊,好的不得了呢。只是我很想說JG而已。反正我說的話不重要,只是有問題的時候,我都有責任而己。真好呢,一點都不寂寞呢。暑假還是要去系辦幫忙呢。很好呢。

  文學獎的活動冊子我還有頭緒,送舊的活動冊我完全沒頭緒啊,當天上完禮記課,收拾著書包準備回家,孩子的爸還完麥克風回來,說五樓在辦我們系上的送舊活動,趕快去拍照。很好呢。非常好呢。我要負責做活動冊呢。洋洋灑灑的很多幹而已,怎麼不辦活動的人自己去做。

  最厲害的是,我還是笑的出來呢。優點果然只有笑而已呢。

  我要回家了。三上的課現為20學分,不多不少,十一門課呢。除了星期一,其他四天早上都很充實呢。我要幾點開車出門?飆車到130很容易的,進入台中就陷入30的局面。不是跟學生家長塞車,就是跟上班族塞車,很好呢。

  汽油價一直漲,我怎麼還敢打定主意開小紅上下學呢?2000又是自排的,擺明就是跟你說了他確實耗油。真的是手排省油。小紅的水箱破好久了呢,塞車塞久一點,引擊蓋會冒煙呢。好刺激啊。水箱熱騰騰但嚴重缺水的時候我不敢打開呢,會爆炸。這當然是開玩笑的,但沒有降溫就轉開是真的會爆炸。

  心情很微妙。真的。很好呢。

  三年級有要上FLASH呢,投商時期玩了半年,也瘋了半年。然後全忘了。那時撞球的全程頭尾是怎麼做的,MV怎麼做的,我怎麼都想不起來了。原來VB大叔跟我熟的程度,遠遠大於FLASH大叔呢。很好啊。

  為什麼要一直說很好啊。總覺得,不這麼說的話,從頭到尾都會看到幹字的感覺。我可是說要當應中的一股清流呢,雖然被大伙反駁至今。我可是真的想要從良呢。

  很好呢。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