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七大層,實資網傳會展應。
 
  模組是該死的東西。run不到一圈電腦就會當機,慘的是重開機後還找不到bug大叔在哪,run之前一定要存檔是基本常識,不然要哭都哭不出來。

  時逢期末考週,這當然應中系不會出現的考題,只是在打狐偃報告的現在猛然想起。

  考題有可能出現KMGT的換算嗎?會出現一堆有的沒有的進位換算嗎?會教你一加一等於一嗎?布林代數老是記成布丁代數。最基本的九九乘法的程式都忘了要怎麼寫,VB多玩幾年我就要亂打程式了。C++始終是個謎,傳說中的C大哥。

  拿自己的小電做實驗,重灌後馬上玩磁碟分割,後來自己真是白痴,為什麼要拿自己的小電做實驗,做實驗之前居然忘了備份大業,自己差點沒吐血的趴死在一旁。

  樹狀環狀星狀網狀,絕對是最基本的,匯流排是幹什麼用的,RG58是神奇的線仔,太乙網路的速率我忘了,只記得好像有Mbps?然後笑說,太乙是玉鼎的。

  完全無關於應中的東西,現在想起這些是怎樣?排版習慣按3333的人,大多考過丙軟,這是個壞習慣。沒有左右對齊,報告絕對不肯交出去,因為自己看不順眼。看到資料庫如臨大敵,因為乙軟就是死在必死的第二題組的資料庫,結果燈謎製作居然是用這個軟體,好悲哀的實際應用。

  傳說寫程式的人中年過後都會禿頭,看好好先生科主任就知道,可是你正想跟包子都沒有禿頭耶,小璣老師也沒有啊。所以不是每個寫程式的人都會垂死病中驚坐起的寫程式,程式沒寫完,怕靈感斷掉還要拿玩具刀捅自己大腿,因為不會痛,所以還是睡著了,隔天在猛抓頭的想程式,長時期下來發現反覆抓頭的地方禿了一塊很漂亮的白皮。

  嘗試用寫程式的迴圈去想狐偃大哥要怎麼介紹,run了幾圈後才發現,原來是個有缺陷的無限迴圈。想到的都不能寫,有想等於沒想。無論我怎麼想,老師都不會接受我說狐偃漸進式的把重耳從小腿吃到大腿吃到全身。

  結論:重耳是PTT協會的成員,狐偃是私心超重的影子聖妻。

  ……所以說…狐偃要怎麼介紹啊?!!!!!

  話說,基礎寫作有可能出這樣的題目。

  其一、請舉出你這學期以來曾經親自閱讀過的各種文學性極濃的作品。針對內容進一步加以介紹。

  很類似的其二、依據上學期到現在所教過的各教材,以及你課外所進行的補充閱讀,將你個人所知的文學作品,依不同文體及藝術特徵作一綜述,並舉出比較具代表性的作家和作品作進一步的分析。(請注意:現在你已變身為一位文學寫作的教學者,即將為一群熱愛文學的人進行寫作指導的教學。)

  惠珍老師這類型的題目極有可能會出,指稱這是送分題。

  ………好悲哀哦……書有看歸有看……不是記不清書名就是忘了作者是誰…對我來說構不成送分題啊。說實在的,勉強的去想近期有看的書,就日、夜巡者嘛,村上龍的線(那角色說話方式很難不想到邦圓)跟村上龍早期的希望之國嘛、重看了臺北人和寂寞的十七歲,鐘文音的豔歌行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開頭很吸引我的卻沒看完。我實在是想不起我都看了些什麼。郭敬明的幻城算不算?………其他就都是看散文集了啊……嗚……書名通通想不起…香蕉大姊的書算比較熟悉,可是我只記得惠理子小姐跟雄一這個名字,擺明就是只記得廚房的人名。川端康成的書其實是滿容易去汲取的。跟三島由紀夫的艱澀比起來是如此,話說潮騷的內容我忘了,只記得前面很風塵。答題寫夢十夜會不會被毆飛……可是第一夜的意境很美啊…

  書有看跟沒看的差距似乎不大。沒有key in關鍵字的時候我是想不起的。說真的,這樣的題目是很好玩的,看自己怎麼去發揮而已,只是作者和書名同樣記得的書,非常少。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麼殺到博客來訂了姑獲鳥之夏…可是明明是要訂成英姝的地獄門…結果地獄門沒訂成…奇怪哩…

  我想起來了,我還有看臥斧的啤酒魚,不過哪裡文學呢?我不知道,更或者說,我不是很理得清所以文學性極濃的作品的定義在哪裡。只是默默的看過一本又一本,有沒有吸收都未可知。

  話說……除了姑獲鳥之夏,也不小心的訂了地底三萬呎………真的是…要跟自己赧澀的小草莓錢包過不去耶………書不要那麼快送來……不然我沒錢吃飯。

  雛燕新飛很好看啊!!!可是我不知道作者是誰啊…是外國人啊!!

  請打開VB,為每一個組件命名,將分散的程式化為模組,在眾中的模組中尋找一個完整的系統。記得順道開啟flash,開始打敲磚塊的程式,一邊玩一邊runVB的程式,享受瘋狂當機再重開機的快感。

  現在下午五點半了…有可能在十二點以點趕完左傳報告嗎?RAM說他跟我不熟,叫我跟ROM當好朋友,報告的內容就會如銀河從九千丈的高度垂直落下敲爆我腦袋,遠方傳來神秘樂章,演奏FTP跟我不熟之歌。

  OSI七大層,左傳進度堅持停在實體層。我心痛,資料說他不想被封包也不想被拆解。這時該死的耳邊竟傳來狐偃大哥大罵一聲:「不可!!」因為重耳來哭訴說,里克說要把自己獻身給他,他該如何是好?私心重如狐偃,怎會輕易讓出重耳!一句不可就打發掉了,真是簡單明瞭。

  ……不對啊…我要有用的腦袋資訊啊!!這是狐偃人物分析報告!不是探究狐偃跟重耳的小腿情啊!!!我不要啊!!!腦袋為什麼run不出一點有學術味道的正常語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