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三樓左轉

  理由:我南投房間位處三樓左轉直行一公尺處。跟整體呈現概念一點關係都沒有。

  有效期限:呀?一個月左右吧。如果可以,想就這樣放到暑假結束,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

  感謝,下列入鏡者就這樣被我放到樣式上:

  孩子的爸、維來、主人、JJ、MIYAMI、KIRA、兩位神秘學長、兩隻維來家的熊、阿嘟(抱)、主人家的寶貝、誰家的跳跳虎?!、吐司、美人魚小朋友。
  
  以上。非常感謝。


╰------------------→


  收錄以上人士的理由我自己完全不清楚,是在一直刪相片中做選擇,大小有防礙作業的相片都忍痛割愛了。


  該去讀書了……耗了過份的時間在改CSS。每次改樣式都會感到很困惑,齋藤工的因為複雜所以耗時,這還能理解,而這明明就是簡單的將一些東西做更動,東改改西改改的也耗去將近六小時的時間,我實在是無法理解,這段時間拿去背英文單字多好啊……考題是不會出現語法的…

  讀書進度零。找死。

  對了,中國近代史考完的結果,果然是進袋死,就這樣給他死了。911哪一年發生的?明知道不可能,我還是寫2006……明明自己是921受災戶,就是不知道921哪一年發生…我知道那年我國一啦…韓戰是什麼東西,韓國泡菜很好吃啦…知道823炮戰在金門就很了不起啦,1911年嗎?……南京大屠殺哪一年啊,期中考的範圍我全從腦袋清空啦…往事不可考,不可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