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播的金曲獎。不枉我停下手中的翻閱左傳來看。

  我不知道施文彬今年有入圍金曲獎的。昨天七點多開場沒多少,電視就被切到別台去了。想說無所謂,也沒什麼特別值得我注意的。

  今天整個上午的時間都耗在中興圖書館及草屯圖書館,以及在大觀市場的買菜上。

  哦!!我的天,我承認我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沒去菜市場買菜的,漲的太莫名奇妙了!原本還想說…嗯…全身上下的錢共計四百初頭,不夠買一個星期的份吧。非常好,貴到讓我一堆買不下。之前隨隨便便一把菜十元就有的,今天都飆到二十、二五的,要砍價還一副很跩的樣子,熊叉哩,不跟你買,問了些攤,才在大叔那買了蘆荀和陰陽菜,某阿婆那買了一條十元的大黃瓜。

  我的天啊!!回家馬上大喊:「叉的,菜貴到我買不下!!怎麼回事?!」女皇想了一下,「哦,前幾天都下雨啊,一定的,過幾天天氣好就恢復正常了。」

  我忘了有下雨這回事了。早上太陽大到進小紅車就像進了烤箱一樣,怎麼會驚的想起連日的雨。

  簡言之,早上就這麼過了。

  下午打算認真的找左傳裡有出現狐偃大哥的戲份,一時無聊,轉開了電視來看,轉啊轉的切到了金曲獎重播,想說,聽聽歌也無妨,省得找狐偃找到睡著。

  聽到台語最佳男演唱人的入圍名單有施文彬,低埋的頭瞬時盯緊了螢幕。

  「啊啊啊啊!!!!!!!是施文彬啊!!!!!!!!」

  在單子未拆之前,我就一直在電視前喊施文彬施文彬的,結果公佈結果,得獎者,阿彬。

  「啊啊啊--------!!!!!」

  女皇還以為我昨晚有看到這段,才知道施文彬得獎的。哈哈,天曉得我只是純粹是施文彬的迷。哈哈!!!久遠的現身。哦耶!

  話說回來,施文彬的髮型跟小妞學長的髮型有些像耶。不過還是戴上眼鏡比較好看。哈哈哈哈哈!!!!

  嗯嗯嗯,所以手機鬧鈴要換成施文彬大哥的歌聲。

  …會不會……造成跟上次把鬧鈴聲設定阿潘的旋木一樣。在嗚嗚嗚的聲音出來後,眼睛瞬間張開…哦……潘裕文的歌聲啊……

  一分鐘多過去……

  「哦…唱完啦?」轉身繼續睡……還睡得更死……害我連續兩天都七點五十才爬離被窩,趕八點十分的課超累的。第二天的晚上我就把鈴聲換了…

  所以旋木絕對不能當鬧鈴,只好將其改為鈴聲。效果還不錯,平常跟本就聽不到自己鈴聲的,可是耳朵會自動補捉潘裕文的聲音。

  那……施文彬的怎麼辦……我還很認真的想要把你愛的不是我當鬧鈴耶……這個問題要好好的思考一下。還是改成誰是老大?那會不會太吵?

  施文彬!!最初的偶像!!哇哇哇!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