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壁上突兀一些不該沾染的色調。紅或黃。早就打算好好重上米白了。直到今日才實際動手。

  沒有什麼刷子,也不打算用水彩筆,且用笨拙的手掌去染新。看著紅色變粉紅,漸偏白,黃漸淡黃,漸白。

  …………

  爾母……太白了,還是一塊突兀!

  側頭想了一下,暫且這樣吧,總消退了原本的醒目,每每都擔心要怎麼跟房東解釋,這下可就安了心。

  賣貼紙的馬來x和哈利x菜,因為連日的大雨,所以沒有出來擺攤,所以也沒辦法買好人卡貼紙,這…這……索性就先買了書卡,一個一個送。先買了二十張,今天發現…啊!很明顯的不夠@□@!

  明天再買吧………

  說要書卡。目前送的對象有十一位了。還有一堆人沒有被我堵到。有碰到的也不見得是想送的對象。一直沒有機會叫JJ拿啊!!明天定要找個時間叫她選!!

  ………嗯?送書卡送到現在來了,有個對象很妙。但因此我今天又成了被調侃的對象,儘管我覺得那調侃無傷大雅。

  原本以為今天遇不到他的,孩子的爸前一天還說,碰的到就是碰的到,碰不到就是運氣不好。跟著喵婷和小峻手提著筆電準備回系辦還,九樓的電梯門甫開,我就不禁的想要尖叫…這…這!!他就立在系辦門口!我確定是他!!就是那個樣貌,就是那個身型!就是那翻書的動作!就是那雙修長的腳!!!(你在幹嘛?!)

  努力克制的爆衝(應該有克制到吧?!),眼看著距離愈來愈近,我沒來由的想起,啊!要送書卡!!

  ……OK,我忽然不想打了。……我又想打了………不是啊,他忽然敲我,我忽然又一下心情好一下心情複雜的,天曉得現在我應該在整理文學獎冊子才對的…
  
  ………情緒真是複雜。

  前面打到哪裡?我看看我看看………哦!要送書卡!

  我把包包扔在地上,翻找的那包書卡,接著就拿著整疊書卡到他面前,語氣平氣中帶著興奮,「嗯,選一張,要給你的。」

  他將手中的國家地理雜誌移到手側夾著,接過一疊書卡,聲音很輕但厚沉,他問:「為什麼要給我?」

  「因為我想給你。」莫名的坦率,結果這句成了喵婷調侃的話句。(炸)你懂得你懂得!!!我不懂啊!!!!

  「………」他在沉默中選著書卡,稍稍的翻了一下,他抽出了一張他要的,我看了一下,差點沒笑出來,那是我很喜歡的一張,我甚至覺得書卡的語句過於搧情,儘管內容寫的隱喻。起初是打算自己挑張書卡給他的,那時就覺得這張好啊,想了下,算了,莫名的這樣送出去,亂奇怪的,結果他自己選了那張。

  「你確定要這張?」

  「嗯,這張…我比較喜歡這張……」當下,我差點又要失了冷靜的笑出來。

  但之後的發展讓我笑不太出來。無所謂啦。嗯…中文週要結束了,要開心點!

  我在翻著文學獎的冊子確認時,就聽著他跟系主任的對話,我覺得是單方面的壓制,聽著聽著都不禁擔心起來,梅芳一臉莫名的看著我,我問她,「怎麼他申請輔系要這麼為難?」至目前,班上要申請輔系的,或多或少都接收到系主任的勸阻光波。而他顯得格外艱困。什麼理由可以讓人這麼被為難?梅芳只是輕淡淡的說,「他大三了啊。」

  「哦……」接著我沒再多問什麼。我大抵能預料問下去梅芳會跟我說什麼。沒有很久,就看著他有些暗淡的走了出去。也只能看他這麼走出去,手頭上的資料還是要處理的。

  啊………到三年級上學期都要跟系會脫不了關連。嗯,再說吧。好好的讓我過完六月,我只是這麼想。那身影,太容易定格播映,還是不要一直想比較好。佔據太多是會影響情緒的。這只是像愛吃哈密瓜、愛吃牛肉麵一樣的層級,我這麼想的。

  耶……送書卡送書卡……喝酒傷身的,儘管我愛喝。呵呵…強說愁,不說也愁。我只是個單純的偏執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