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人,總是清清爽爽的出現的。
  


  他的右耳,總戴著一只躍動的笑臉。

  他的左耳,總透著一點顫顫的細汗。



  他微笑時,揚起月彎的眸。

  滿盈的珠水,掠滑過低垂的葉片。


  

  他輕輕的摘下環扣在右耳的笑臉,眉間輕擰。


  「爾母,耳朵好痛,又發炎了……果然不適合戴耳環…」




  「我有逼你戴嗎?!?!」

  「……爾母,是你說我戴耳環很好看的。」



  「我有說過嗎?」

  「……我要給你耳朵鑽洞!」



  「不要,我先閃了,改天見。」
 
  「不準逃!」



  「什麼鬼啊!!!!!明明就是沒劇情的東西!小三就不要再打字啦!!」

  「別扯離話題,認命的把耳朵靠過來!!」

  「想都別想!!死小三!不要打字啦!!你不是在找資料?!」

  「嗯?不要把我爆出來嘛,人家想當隱藏人物的……」

  「隱藏個什麼鬼?!」

  「耳朵給我靠過來!!!!」

  「相信我,我是好人。」

  「鬼才相信你是好人!!!!」

  「好,一二三,我要鑽了,放心,不會有太多苦楚的。」

  「不要啊------!!!」


  
  
  

  

  這只是筆者的胡言亂語,請不要加以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