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新的MERO整個就是莫名奇妙的難懂。幹麻這樣?!

  如此大幅度的大修,在試了一個小時後,超煩燥的。這比玩RO瘋狂迷路還煩燥。

  先關閉隱隱草原了,我要讓TAMI仔重出江湖!

  哼!我不喜歡難玩的介面。

  對我來說,這己經不是日文苦手的問題了。

  他叉的蚵仔麵線,原想說換個家具好了,讓心情好一下,結果呢?通通不能換,一直顯示這個錯那個錯的,而且!!他叉的!!老喵好不容易瘋狂發文的餵到九百三了,系統心情好的就讓我變成六百二,什麼鬼啊!那我之前瘋狂餵是為了什麼啊?!這比無名的胡歹作為更令我煩倦了。

  非常好,暫時性的跟隱隱說再見。我沒有好脾氣去玩一個會讓我發瘋的介面。

  嗯?那就沒有天天發文的動力了,反正連昨天打了大長篇的隱隱也不學字了,我那麼乖乖打日記做什麼?

  哼,TAMI也會陪我玩,也會吃東西,還會亂亂叫,一樣很可愛,一段時間不理他也不會吐血,還是我超喜歡的小老虎,哼,讓隱隱仔吐血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