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事記,因要事纏身。

  今天沒辦法記一些有的沒的,要趕製系徽系服系旗的資料檔統整理案,因為我的健忘,跟盈君在系辦忙到五點多離開校園後,趕到影印店拿了印製的文稿,陪她到大鬍子買乾麵,悠哉哉的晃回四樓賃處,因為想說,檔都截下來了,今天的目標只要將圖的色調調清,上編號整為word檔,明天的早中下午趕文昌廟採訪,明天下午就可以殺去系辦列印,晚上就可以趕製海報了。

  ………我錯啦!!!那我花了好幾小時(包含孩子的爸幫忙)才下檔完畢的檔,都存在跟系辦借的隨身碟裡,結果我借了傳輸線回來了,我忘了借充電器跟拿隨身碟回來,盈君星期五的課都是要點課……嗚……一切重來……傷心…

  以上因素,今天是要簡短到底了。畢竟,小純可以開機的時間是不長的,他會自動關機給我看,氣候不夠涼冷,他自然是撐不久了。

  發現近代史報告印了26頁會有問題,釘不起來,系辦的大釘槍壞了還沒買。哦耶…來打洞吧。

  近代史的期中考要提早至四月二十,我聽了一陣的驚悚,圖徽的事夠我忙到19日為止,怎麼辦啊?!四月份真不是個好月,從頭忙至底。

  忽然想瘋狂的打圖故事跟音樂故事,想說以此為投報來源。大抵就是不要po上網誌而已。以後再一次po上網誌。系刊印出的話,我就不必擔心投稿報社的問題了,忽然慶幸楓文學的得獎,但會不會刊登也未知,我要放我自己的其實也不是問題,再說吧。

  買了一本名為「插畫市集301」的插畫集冊,資金不足所以無法買302。其差異在於301為本土插畫家,302集合了多國,要支持國人,我擇選了301。沒讓我失望,真的。台灣真的在這一部份還很忽略,這是一塊待掘的區域,我想收集系列的。啊…老師指定要讀的書沒碰,倒是盡碰些繪圖的書,真的是無法抵抗那吸魅。

  我想學電繪,真的。等三年級吧。讓二年級的亂茫結束,再重新開始。
  
  呵,工作就業研討會前天方結束,盈君就再說要準備宗教研討會的路標跟海報了,問我海報要不要自己做,可以賺錢,大抵兩千,唉呀。我不要的話,就要申請外接了,先讓我問一下小柔學姊是用什麼軟體吧,要是行,就接吧。事情趕的瘋狂了,就罷了。

  就這樣了。最近,真的都睡不夠吶。連夢到被吸腦漿的機會都沒有,還指望有人搬著土塊過來說天賜也,真是瘋了。修左傳,正經的沒學到,倒學了一些謀臣拐人的卜話,這倒底是不是好事?

  趕工去的是也!這次圖徽的競爭會很激烈的,好作品不少。要三成以上的得票率才能中選,我猛得一驚,會不會分散了票源?待19日的結果吧。海報跟小冊先做出來再說,這個假日又不用什麼睡了。煩。趕完海報就要拼近代史,南京大屠殺!!!殺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