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程度,在於聲音的差別。應該吧。


  今兒邊轉著電視台邊心不在焉的看著成疊的228剪報,無意,轉到了櫻蘭,就停下來看了,說是看,眼睛卻是注意著剪報,直到聽到了一個人聲音,我才抬起了頭,很好聽的聲音,原來是鏡夜,真麻煩…又是黑髮戴眼鏡的……為什麼我喜歡上的都是一款樣的,連只是聽個聲音都是這麼個回事…

  怎麼個回事呢?在我終於沒有耐性看228的剪報,時間也跨入星期日了,我回到了房,等著小純的漫長開機,之後便開了很久沒有使用的小狐狸。

  以為我會先搜尋松風雅也?不是耶…我敲了「潘裕文」的關鍵字。

  ………潘裕文的聲音我也很喜歡啊,在他第一次現聲在星光大道時,我就非常的看好他。聲音能透滑過空氣,傳達一種他真的很愛唱歌的感覺,也許不是傳達出一首歌該要有的氣韻,但確實是很溫暖的聲音。我把他歸類在品冠那一類。我喜歡的聲音其實都有一定特性的。他們是溫柔派的,在黑暗中辦識度極高,穿透無間,帶著溫度,要你自己站起。

  可是沒找到我要的歌啊,有點可惜,再來,我就KEY了「松風雅也」的關鍵字,這名字我一直很有印象的,只是不深,不過他長相是好看的,這是我的僅有的記憶。…嗯?!那不就跟我對比呂的印象一樣?!不不不…比呂更是大大的多了可愛的因子在。

  我找了幾曲松風唱的歌來聽。怎麼說呢…看樣子,我喜歡的是他說話的聲音,而非唱歌。不是全部的喜歡,這就是…我印象不深的原因?但講話的聲音確實是很好聽啊……

  唉呀,在有了這樣的認知下,我KEY了「遊佐浩二」的關鍵字,哦耶!我知道他的聲音特質在哪,也一直在不同的片子裡聽到他的聲音,也執著的聽了些他唱的歌。但我沒留意遊戲這一塊,非常好,很了不起的……他攻受皆宜啊…其實我支持他當攻的,只是我聽到的都是受,這是為什麼呢?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欣賞他詮釋狐狸銀的聲音表現。

  哦哦哦!!我忽然又好想聽木內秀信唱歌!!情人節之吻快變我公定的牛郎歌了!!因為忍足開始注意木內小秀,因為木內小秀開始注意這首歌。真的很魅惑度百分。嗯?儘管應是很有power的歌,只是要應著忍足這角色,哇哈哈哈…好慵懶啊!真的被打敗耶!重點是,我還是一直聽……木內秀信無論是說話的聲音還是唱歌,我都好喜歡吶~~慵懶又嬌傲的貓,我如此想。

  ……說到忍足,當然就不能忘記齋藤小工!!!雖然常常在說「齋藤工我不想理你了!!!」……他演的戲我還是含淚(?)的看完啊……

  網舞的時候,阿工也有許多唱歌的機會,當然,舞蹈的機會也不少,一路看來,他真的很懶啊……可是他詮釋的忍足,我也是很喜歡啊…

  為了忍足這角色,我倒底是又多喜歡上了兩個人吶………

  其實到後期,是感受的到啦,阿工仔在舞蹈這一部分比較拼了啦,只是…冰帝那一區塊,恐怕沒有人,比加藤女王還拼吧?!他當真認真的讓人配服…有時真想叫他別那麼認真啊…有某種程度上的心疼……阿工仔就顯得格外慵懶了……這時要怎麼幫他辯解呢?

  ………年紀比較大?!

  我承認…這是事實啊…………也確實是個眼光特殊的怪人…但很迷人…(泣)

  誰叫我又這麼巧,認識一個誰不迷,剛好也是萌冰帝的,剛好…就是忍足身邊的日向………不是我要說,我還是支持忍跡,不要跟我講忍岳。啊啊啊!!!!忍跡王道啊!!!跡部頭髮剪短了還是女王啊!!!!!(泣)

  …扯到阿工不是為了說他慵懶,而是他的聲音也是很迷人的。某種程度跟木內秀信有點像,但特質完全不一樣。頹廢成熟又變態?!看樣子用語不太恰當……但低沉的聲音確實很迷人,他的文字流動也有他自己獨樹的風格。一日一生,是吧。依仍很妙的人。只是拍戲選擇的標準我真的很好奇……是對自己的身體太有自信嗎?

  「Bohemian Blue」,工唱的,我覺得這首是目前他在歌唱這一區塊的代表作,跟木內小秀的情人節之吻一樣,我覺得很耐聽,但那是完全不同類型的耐聽。齋藤工,值得欣賞的俳優。但請珍惜身體………不要那麼愛「現身」………雖然我常看了邊尖叫邊喊著不想理你了………

  很想用自己的方式放歌,但是啊…之前下的曲子不知道跑哪去了,所以從天空那外嵌囉。曲子及歌詞都是從這裡,就是這裡→http://mymedia.yam.com/natsuya←這裡這裡外嵌來的。

  

  說實在,我也很喜歡工跟加藤對唱啊……害羞害羞(?)……

  啊!說到這個,最近在MERO加了兩位友達,名字分別是三木大哥跟鳥海小輔啊,哈哈!超高興的,也很希望有人叫置鯰女王吶!!置鯰的聲音也很讚!!…嗯?沒記錯的話…他早期也配過蘭丸的音嘛?是吧,是吧?應該是…那時的置鯰還很青澀啊……真懷念……

  嗯?那為啥自己不改里親名吶?

  唔…我確實改了,不是改成聲優的名字…也不是改成工…也不是忍足,也不是白哉、威魯特、香吉士、圓城寺………不是我要說…除了忍足之外…我真的對宗一大爺沒有抵抗力……怎麼那麼巧的,奶油光還配他的音……

  維來被拐了。這是為什麼呢?

  來補放一下歌詞好了。嗯?不是情人節之吻啦…是Bohemian Blue啦,曲子都放了,怎麼可以沒有詞呢?


【 Bohemian Blue 】

詞/藤林聖子 樂/根岸貴幸 唱/齋藤工

 時の行き先を 知ってるなら
 誰か教えてよ 想い出の前に

 楽しい出来事も 悲しいことも
 やがて何となく ぼやけてくだけじゃ...

 当て所なく 歩いてる旅人みたい
 僕らは 地図も持たずに 答え探してる

@人はいつも明日という
 夢を疑えなくて
 そして傷が増えて行く 心隠して
 どこか辿り着くまで

 上手く交わせない 不安な夜は
 星の光さえ 太陽に変わる

 頼りなく 風に舞う木の葉のように
 僕らは 真実だけに 乾き続けてる

 人はもっと強くなる
 夢を諦めないと
 誓う訳はこの痛み 心感じてる...
 旅の終わり探して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