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我不要啊!!!!!(淚奔)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腦袋裝得不只是普通的豆腐,而是已經長茵發霉的豆腐嗎?!

  前些日子,孩子的爸,還特意的提醒我,圖書館借的書要續借…!!!!
 
  要續借!要續借!要續借!!!!(拍桌)

  孩子的爸說的話我有沒有聽??

  沒有聽!沒有聽!沒有聽!!!孩子的爸說的話我沒有在聽嘛!!!(扔筆)

  所以我看看嘛…一本一天五元,現在共計四本,一天二十元累積的在罰…

  今兒是清明節吶!清明!!(不是晴明啊…)那意味著什麼?還用說…公教人員要放假嘛……那……


  學校也跟著放公假啊!!!!!!!((炸)


  到期日是四月四號,不就是昨天而已?我的腦袋瓜是只差沒開花而已嗎?!努力裝豆腐的嗎?!開學是九日,一百元是注定要花了?!?!?

  哦不不不…我相信不會罰到那種極限的…

  我默默的打開中技的網站,默默的連到圖書館…默默的連到個人借閱記錄………

  一分鐘過去…哦…還在跑啊……

  十分鐘過去…………哦…跑三格了啊……

  泡麵吃完且看完全能估價王……哦………總共跑四格啊………

  是怎樣?!?!網站也公假嗎?!?!?

  啊啊啊----------!!!一百元啊!!!!

  可以吃四碗大乾麵啊啊啊!!!!!!

  啊啊啊---!!!!為什麼啊??!我又忘記了啊--!!!又要罰錢了啊啊啊啊!!!!!

  這故事告訴我們……孩子的爸說的話要聽……



  嗚哇!!阿嘟啊!!!!

     我沒錢你又不會生蛋啊!!!!!!(淚奔)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是《黃金傳說》看太多了…受好孩子阿優的影響太深了…我也來養隻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