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埋沒在問題泫渦中的可怕。


  我是不曉得我到底是積欠了多少份問卷,有人轉天空,有人轉痞克狐,有人轉日站,什麼都有,但通常搬家後,那個點名的問卷就不見了。

  所以,我當然是裝做沒這回事。

  但,現實是殘酷的。人原來在這種時候還是不能存僥倖的心態。我被逮到了……嗯?還被某見詳細列表出我尚未寫的問卷,題目還清清楚楚的附贈……

  是責罰我先前惰性的勝利,要我一次寫得痛快麼???!!!!!!

  「…………」這是無言的震憾,已經罵不出來的震憾才是最鬱卒的。

  雖說不用耗腦子去想說怎麼寫到三百以上的發文字數讓隱隱學字,可一點兒也不想看自己的網誌頁面被問卷洗版啊!看得眼睛在抱怨摧殘,這樣下去怎麼行?

  以為只有幾份問卷,某見還一直PO問卷。我的天,我有欠那麼多份吶?我記最清的是環遊世界的問卷想寫但忘了寫,其餘的確是印象不深,也還不至於那麼多吧?還是真有那麼多份未填的?問卷的秋後算帳是很驚悚的!!

  …………明明就不是大串連的問卷,填起來卻比大串連的問卷還令人懼怕且飽份量。

  為何現在的出題有愈來愈多的趨勢?!五百題!!孩子!五百題啊!!

  一題一題的都是時間吶!!!!時間就是金錢吶!無疑是揮霍著生命去寫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先前填那三百三十題的就有些疲腦了,五百題……這回可不能說我答題懶了,也是花了兩小時,其他大大小小的問卷都還沒填完…當真的洗掉自己的網誌頁面了…

  不是我要說,隱隱吶…我知道我最近發的文都是問卷…可是……可是……

  這是隱隱最新學的言葉…

  ■問  ■明  ■問題  ■問答  ■白痴  ■題

  ……隱隱仔……我想要你學的都不是這些啊!!!

  我要效仿小志!!不愧是從魔法學院出身,人稱哈利波特的代言人,腦筋就是那麼的天才。以後出個一千題也不怕不怕了!!只是有被追殺的危機?!

  啊,打一件有點妙的事,我跟家人說我放一場打從離開國小後就沒有過的春假,結果今兒中午下樓,女人悶笑:「今天景閔學校老師打電話來。」

  「啊?景閔又怎麼了?」更明確的說法是,那位巫婆老師又在刁難什麼了?

  「她問說『景閔今天都還沒有來學校耶…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她抖然一驚!啊?原來只有我放春假!景閔沒有放假啊?!?!所以才訕訕的說:「我…我還沒有叫他起床……」當下整個就是笑到沒話講。

  下午五點多,景閔回來了,我笑逗著他,他才說,他被噹了一天了,真的是搞笑哩。明知老師就愛找他麻煩了,還努力的製造可以被噹的理由,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