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怎麼可以…這麼呆呢?我是阿呆啊!!!!(嗯?這好像是公認的事實?!)

  今兒,應香仔的邀約,所以抓著小峻到台中女中去參加園遊會~(嗚……維來要看手,不能陪我去……孩子的爸回后里…主人要打工…JJ也不去…嗚……)宇峻看到只有我一個人等他,還問,「咦?只有我?」

  「…嗯,就你一個,走吧~」……維來啊…維來啊……(叫魂吶?!)

  哦耶!我還真的很阿呆………哦……默默的坐車坐到了火車站,哦哦!!!走回幾步,就發現前面剛駛離的公車號碼異常的熟悉,上頭還標著好像是我要搭的樂成公園75線…

  「啊啊啊啊------!!!!!!!」一聲尖叫傳過,別懷疑,就是我叫的,下一刻,我立即向後頭跟上的宇峻說:「啊啊啊!!!我們的車跑啦!!!!!!」

  「……?」啊…這時我開始想,會不會是我記錯車號了…看著那離我最近的兩個站牌,左邊,右邊,左邊再看一次,右邊再看一次…呃……只有那兩個號碼,都是方才同樂成公園一起跟我說再見的車……

  我稍了通電話給香仔,「啊啊啊!!!」

  「你到學校了嗎?!?!」

  「不不不!!!我坐車坐到台中火車站了,可是我忘了搭哪一班公車……」

  「啥?不用搭車啊,xxxx(啥?什麼?)看到彰化銀行的xxxx(啥?沒聽清楚),咦?你知道彰化銀行在哪嗎?」

  呃?我想想…我記得,好像是在肯德雞爺爺附近?所以…「嗯!我知道!」很想罵自己,你是哪根蔥哪頭蒜知道了?!?!

  「哦!!看到彰化銀行xxxx(啥?),然後左轉,然後xxxxxx(…我投降),看到最熱鬧的就是我們學校了!」

  「哦………」掛上電話,我滿頭的問號,回身看宇峻,「我們用走的吧?」

  「啊?」

  「走路去…」我說,宇峻露出傻笑,「那就當是散步作運動吧。」

  我接著問了一個很妙的問題,「彰化銀行在哪?」

  某峻搖了搖頭,「好像在那裡。」他順手就指了一個方向,於是乎我們就這樣前進了,走著走著走著走著,哦耶!!!看到彰化銀行了!!!就這樣…左轉了!!

  過了馬路走了一些路,我順手堵了一個看起來有些害羞的小男生,被我堵的時候他還一臉驚惶,活像是隻待宰的小咩咩…………哦哦哦!!!我肯定你是受!!!還是個超級天然弱受!!

  不對啊!!這不是重點啊!!!!

  「請問你知道台中女中怎麼走嗎?」某小咩還在驚惶狀態……反應慢了幾拍才搔著後腦,「呃……我也再找…」你在怕什麼啊?!?!是沒被路人堵過嗎?凡事都要有第一次的啦!

  「所以你也是要去台中女中的?」某咩很害羞的點頭了……

  從這時起,我很悠哉的跟宇峻東哈拉西閒扯的,因為我跟定了小咩……小咩雖然一路有些困惑怎麼走,但過馬路的時候他就是莫名的篤定。我相信小咩,雖然我不認識他。事實證明,跟小咩是對的啦!!他還真的帶路帶到台中女中了~~(嗯?明明就是跟蹤……)

  走進校園後,在一家攤位前,稍了通電話給香仔,學校聲音很繁雜,所以聽得有些模糊,阿呆呆的就乾脆定點不動,之後換香仔稍了電話過來,講沒幾句他就掛掉了,我彷彿聽到後頭有聲音?

  我確定了那聲音真實的存在,因為香仔逮到我了XDDDD

  被香仔帶到他們的攤位,哦哦哦!!!!好猛的攤位啊!!!!我不能玩……我穿裙子……(其實是褲子都消失了……嗚……我那件僅存唯一的牛仔褲哩?!我一個星期沒看到它了…)回頭看宇峻,「你要玩嗎?」某人猛搖頭。哦……不玩啊……

  來來來,我短略的說一下,那遊戲就是…九個號碼,然後有兩個人,四肢要在數字上,挑戰人體極限,喊說左手七,想辦法就要扭屈人的左手移過去…這樣講應該懂是什麼遊戲了吧?這不是穿裙子的我玩得起的……(老實說我比較想看兩個男人玩)

  結果……「啊??扭扭扭??」

  陪香仔玩了另一個遊戲,有個計數器,別在腰上,扭扭扭,一分鐘,看誰扭得次數多。哦?好像不錯玩……挺高興的別了上去……

  哦哦哦!!!!想當初(?)專長有個扭扭扭,這當然是歸功於NC動漫社的糖果兔,由上扭到下。哦哦哦!!!一分鐘啊,哦哦哦~~~~

  ………三十秒過去了……肚子好痛……休息一下…就開始扭五秒,休兩秒…哦!好累!原來我的極限是三十秒?!?!

  奇怪的事發生了,咦?只有23下耶?在場人士都覺得不可能,香仔看著計數器也說不可能,「要不要換我的再試一次?」

  「不要~~~~!肚子痛了@□@!!!」哦哦哦,不過不錯玩耶,好久沒這樣玩扭扭樂了~

  稍後就帶著宇峻晃回場,找吃的啦!!!肚子餓肚子餓!!!!咱買了抹茶奶綠跟壽司,晃到比較涼的一棟樓去吃,哦耶~好涼!!閒閒的哈啦起學校今後的活動跟一些有的沒的,哦耶~有人捧著食物過來賣了,不小心我就買了一隻香腸,哦耶……不小心…有人捧著………人的情緒是很矛盾的,我希望他們過來,我又希望他們不要過來………

  他們其中一人拿了一塊宣傳板,上頭標著「漫研社」。這叫做什麼?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看到商品一定是happy的啦!荷包是一定要吐血的啦…………無怪乎我充滿了矛盾……

  但他們終究是走了過來……哦哦哦哦!!!不小心…買了一個小福袋,不小心,買了一只扇……「這感覺有點像是到cwt啊……」

  「對啊對啊!!!不過到cwt就會抬高價錢啦!!哈哈哈~~」哦哦哦哦!!!!這樣啊!!!

  回身準備坐下,我忽然想,嗯?黑色軍團都一把好了,於是…「啊啊啊!!!我買要再買幾把!!!」

  他們手伸往商品袋,「啊啊啊!!!!!!」

  「啊?!」為什麼學我一起啊呢?

  「啊啊啊!!!!扇子沒了!!!!!」一群人一起叫?!

  「啊啊啊啊--------!!!!」好傷心又好高興啊?!?!

  「馬上補貨馬上來!!!!!」啥?!我忽然想起孩子的爸曾說過的,動漫社的人都是怪人吶……這是一定的,不怪就不好玩了。

  我回了座,繼續吃著壽司又跟著宇峻哈啦,才吃到一半……目光瞄到了熟悉的身影,不過不是香仔……

  「啊啊啊…你還真的回來了………」漫研人的人出現了…哦哦哦……

  我數了下人頭,嗯…我嘛,跟…黑色軍團就四個嘛…呃……JJ也要嘛…KIRA跟MIYAMI就更不用說了…那…最少要七把嘛……「給我七把~」

  一把十五元,我瞬間又灑了一百元…嗚………宇峻看著我:「你是他們的大盤商耶~」嗚……………一百元飛了………錢包裡的唯三的鈔票有一張飛了…嗚……我不要當大盤商…所以我才那麼怕漫研的走回來嘛…嗚……好啦,放完假之後就要發扇子了。天氣熱嘛…應景應景。

  之後看了一下表演,天氣著實熱著,又悶,不過活動的氣氛有到,我喜歡。

  宇峻接著要去省圖借有關亞細亞同盟的書,所以我稍了通電話給香仔,先走囉~

  我們是搭公車的,那台車是幾號我忘了,它的站有甘城車站跟立體停車場,我跟宇峻討論了一下,「甘城車站下如何?」我問。

  「立體停車場好像比較近?」

  「嗯。」我點頭。

  「那就立體停車場吧。」

  「嗯。」阿呆又點頭了……

  看著甘城站到了,我問了一下宇峻,「要不要這裡下車?」

  「不要。」哦?夠乾脆,很好!於是我們就眼睜睜的看著公車右轉了……

  下了車之後……「這故事告訴我們,要在甘城站下車……」

  「沒錯!!!!!!!」

  總算是走到了省圖,一路晃著晃著,不過書還是有些缺乏…有點可惜,所以小峻只借了一本就走了。

  咱們終於晃回了一中街,在尚禾園(尚禾是不是有打錯?)說了再見~我轉進我熟悉不過的小巷,我忽然察覺了一件事,左手空的有些怪奇……

  裝滿扇子的福袋呢?!?!?!!!!!!

  「啊啊啊!!!!!!!」不---見---啦!!!!!!

  X的,又來了!!!!!

  我馬上衝出巷口,往一中街跑去,硬生生的逮到了小峻,「小峻!!!!!」

  「啊?」

  「你有沒有看到我買的那一袋?!?!不見了!!!!!」

  結論就是,他在圖書館的時候好像就沒有看見了…………

  「嗚哇!!!!!!」我是笨蛋…這是人生至今第幾次忘了東西了…嗚……

  「你……要回去找嗎?」

  「嗯……」我的扇子啊…………

  「要我陪你去嗎?」他問,所予我就這麼抓著宇峻走了……真是對不起啊……他看起來實在是累得想睡了…

  腳有些痠的殺回了省圖,從七樓開始找,把我所有翻過書的區域找找找。七樓那有翻什麼編XX來著,我每次翻書都會放下手上的東西…接著忘了帶走…這回不用想,理由也一定是為了翻書…

  七樓結束,「嗚啊!!沒有!!!」

  殺向四樓,殺向白色恐佈區,「嗚……」一路嗚鳴的找啊找………

  X的!!!我找到了!!!是為了翻什麼一個白色恐佈受害者的自白,所以裝滿扇子的福袋就放在書架上了………

  嗚……找到了…好險…嗚…扇子,你們回到娘親的懷抱啦…嗚………真是有呆到。我真的是很迷糊耶……

  嗯???我好乖哦,回家後有稍微清了一下小虎窩耶,有乾淨一些了,呵呵呵呵呵~這當然是因為房東下星期要來………我怕她進我房間嚇到……嗯呀,難得的假期,就要奉獻給報告囉~~~話說,春秋左傳注上下冊因為太重,所以我沒帶回來,因為是我打算搭埔里線回草屯,叫阿弟接我回南投的,啊…小粉紅能載的東西不多啊…我在南投的衣服很少啊…一個星期的衣服,很重啦……又一肩筆電,一只阿嘟,這是小粉紅的極限啦……啊…

  要殺到中興圖書館去啦~~不過它只開到下午五點還是五點半…有些麻煩啊…借書證又不見多年了,要重新申請吶…麻煩吶………還是要申請。

  不是我要說,好熱!!!!!爾母哩,為啥明明是小巷還要畫紅線,隔壁家的停在自家門前還被開罰單,這什麼社會啊!!!明明是純住宅的鄉里小巷,這樣畫紅線真的是很過份!!!

  啊啊啊……今兒有人問,「你大二了吼?」

  「嗯,今年就會升三了。」

  「好快啊…」

  「對啊~」

  「那你以後有當老師的打算嗎?」

  「沒有耶…沒那個鬼耐心…」

  「那你以後要幹什麼?還是繼續讀研究所?」

  「我完全沒打算讀研究所……」

  「那你以後要怎麼辦?你該要為自己的未來規劃了。」

  
  ………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想清楚………好可怕好可怕啊!!!規劃什麼呢?我腦袋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