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回答30題【Mero水滴30問】的問題
2.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Mero水滴30問】並加上部落連結
3.在文章下方繼續點名5個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
4.詢問或告知這5位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這個活動
5.請他發完文後,繼續邀請他的5個朋友參加
6.已經發表過【Mero水滴30問】的朋友就不要再邀請囉
7.最後再發送Trackback到指定的URL


......小見點名的……哦哦…久違的點名啊…


●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

一隻


●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粉紅色/隱隱自己要變粉紅色的你問我?!


● 3.mero的名字跟裡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名字:呃…水滴仔的名字由白哉更名為Saba再更名為現在的隱紅仔
里親:九凌
由來:我萌白哉/本想取Tami的,可是有一只小老虎叫Tami了…所以…就這樣了…/因為好久沒有人叫我隱隱了……


● 4.你的mero目前的mero度和成長情況?

目前是712,那個成長情況我打不出來啦


● 5.你的mero目前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28位


● 6.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的?

一、親朋好友
二、被加入的
三、實在是…看到阿嘟、涼介之類的名字我就忍不住的想加入……


●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這就是悲哀的地方了,加入幾個友達,每次一上線,就一定要全晃過一遍…呼…好累…


● 8.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

唔……

■歩く ■立ちすくむ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あくび ■座る ■腰振り ■寝る1 ■寝る2 ■寝る3 ■ジャンプ ■頭ふる ■放屁 ■脱糞 ■わらう ■鳥 ■近寄る ■飛ぶ1 ■飛ぶ2 ■遠くへ ■水が出る ■花が出る


● 9.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

目前還沒有啦…


● 10.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女王?團體割引?隱隱仔…你有說過什麼讓我高興的話嗎?


● 11.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感到Orz的詞句?

草原買啊買啊(我買不起)
女人買啊買啊(你是想怎樣?)
諸如此類…………就是發語詞偶爾變動,後面還是接買啊買的……


● 12.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成果如何?

爾母婢跟幹/發幾次文他都不學啊!!!!!!!


● 13.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

牽牛花/不能選梅花,隱隱會集眾躲在樹後睡覺…


● 14.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會怎麼跟他互動?

現在是學校啦…因為租賃地的網路從一月掛到現在了…


● 15.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

盡量啦,但忙報告到九點過後就免談了…學校電腦教室只開到九點半啊…常常二十分就來趕人了><


● 16.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

曾經努力過…但他就是不學爾母婢跟幹啊……


● 17.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成長的話是不算有啦,倒是設了個呆滴記事,最近還po了可愛隱隱連環拍,哦耶!


● 18.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

嗯嗯…牽牛花跟梅花跟……那是繍球花吧?


● 19.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當時有多少戰利品?感覺如何?

啊?我不知道這活動。


● 20.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如:換可愛的banner.裝吊飾...)

因為家具太多,所以常常在換~~~


● 21.你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如:發文頻率.文章趨向.BLOG風格...)?

沒有耶,我只有因為看到什麼喜歡的圖的就徹夜的改網誌樣式。


● 22.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隱隱已經變色了…不是我期待的黑色………


● 23.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

如果有辦法上網的話,會抽一點時間陪隱隱啦~


● 24.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不知好歹的小孩,一整天不是一直喊三角三角的,就是一直喊買啊買啊買的!


● 25.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mero度及學語情形嗎?

有辦法在九點以前殺到電腦教室的話,我會看。


● 26.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可舉例)

會啊,就是這樣才會看到Saba(舊名)在別人家睡覺……


● 27.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

給我學爾母婢!!!!!


● 28.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

因為撿不到豆子所以瘋狂玩拉霸賺瓜幣。


● 29.希望mero增加什麼功能?

多一點豆子跟種子給撿。


● 3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有什麼加入條件?

嗯?有人加我就加啊,沒什麼條件…




==點名時間==

(我決定我要多點兩個……)

1.維尼來

2.主人

3.JJ

4.孩子的爸

5.KIRA

6.MIYAYA

7.草莓的主人(就這樣點下去了…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