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發生一件事。

  豆子難撿就算了,反正我認了,沒撿瓜幣的命,就有玩拉霸的運。

  可是……

  可是…………

  在我晃了十來家,好不容易的看到一顆豆子,高興的按了豆子。

  
  豆子消失了,這很正常。
  
  但…然後呢?!?!?什麼畫面就再也沒出現了!!!!

  起初幾回,我天真的以為,是電腦跑比較慢罷了,十分鐘過去…沒有動靜,隱紅還是在某滴家晃過來晃過去…連接著在不同天都發生了這樣的景況……一切都平和的讓我想翻桌。

  是系統當掉了嗎?

  按一下連結友達,竟又可以順利的連結到另一個水滴的家。

  這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不是我要說…但………不說就要翻桌了……


  「他x的系統把我的豆子還來!!!!!!」


  我的豆子豆子豆子啊!!!!!!!!!啊啊啊-----!!!!!!


  對了,為什麼我家方改名的隱隱會被叫做隱恨呢?隱紅仔的小名是叫隱隱哦~隱隱~隱隱~~以後就會跟大家玩躲喵喵了。



p.s:好奇怪吶…我家網誌設密的發文他就不學字,某維來家的就會學耶?這又是為什麼?要逼我重發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