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隨著JJ晃到嘴笑鼻去,本只是想順道採購麥克筆罷了,挑選了打折至119麥克筆後,就隨意的四處看啊看。

  我這人真是去不得書局的,看到塞菲羅斯的掛軸,整個就是想灑錢,塞菲羅斯的身後,又藏了個白戀!!!這…這……啊!!嚴重吸引力!!

  我拿著兩個掛軸往維尼跟ken跑去,高興的問:「能不能買這兩個,申請系費哩?!」

  ………徹徹底底的被否決……傷心…………

  晃啊晃的,看到印獎狀的狀紙,各式size,整個又高興了起來,哦哦哦哦!想到文學史課上好像說什麼外界活動有個做創意母親節卡片的,用獎狀做卡片,是不是很酷呢?!想著想著,我家女人可以不要禮物,就是要卡片,都是要做的,就多買幾個備用吧,好防止做錯時欲哭無淚,想著想著……嗯嗯?迷你獎狀好可愛啊,好有卡片的氣味,這樣吧,以後大家的生日卡,聖誕卡什麼的,就通通都用這獎狀替代吧!!!!好帥啊!!!!

  …嗯?我絕對會當做沒有聽到孩子的爸說這樣很沒誠意的這句話的。

  獎狀卡片,很讚的很讚的!!!!上頭披寫好人就可以當好人卡發送了!!!

  嗯嗯嗯,我得好好想想要怎麼利用這些小獎狀去做東西了~~

  話說回來,離中興湖文學獎截止的日期愈來愈近,我沒有完成任何一個類型的作品可以寄出,這是怎麼回事呢?寫遺囑投散文的話,是不是很酷呢?

  啊啊啊!!!明天中國文學史的小考,我完全沒有準備啊!!這學期不能翻書了,整個就是傷心…啊啊啊!!!超擔心這學期的文學史過不了關啊~~~

  基礎寫作二的老師說我寫作已經有自己的風格了,有才華的,我想了一下,啊?沒這回事沒這回事………聽她這樣說,我反倒更擔心日後的擇期會面了,整個就是會很神經質……什麼風格啊,要死不活的風格?努力挖坑又不填坑的風格?!不懂不懂。我沒有才華,沒有沒有,所以才老是讓自己累的莫名奇怪,笨蛋啊~~~~

  看著孩子的爸的紀錄,驚覺………報告已經累積到一個層級了,超悚然的……究竟能有多少的時間去汲取書裡能夠給我的?還是我能表達吸收到什麼層級?也許只到最近買的書《贛林響叮噹》的層級吧……怎麼會花錢買下這本呢?果然是純粹笑一笑就算了的…那是不是等戀愛暴君3出來了再去買會比較好?那本也是讓我笑很久的啊…啊啊啊!!!第三集台灣怎麼還不出啊!!!我想買啊!!!就算漫畫價格一直漲,我還是想買啊!!!月讀也好久沒有新作了,超級折耗讀者耐性的……啊啊啊!!!!!

  沒錢。我真是個徹底的窮人。窮歸窮,還是白眼睛在夾娃娃店灑了一百元,真是不要命…總拿自己薄弱不堪的生活費開玩笑……

  白色情人節,食了好多巧克力,喉嚨加倍疼痛了,真是的,都怪自己貪吃,啊啊啊!!好討厭的感覺啊!!!我倒底在幹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