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聚,很倉促的準備,很妙的結束。

  哈哈哈哈哈。怎麼那麼強啊。忽然改回七、八節辦活動,呀,一開始想說打排球打排球,沒有什麼另外的準備,一天的時間準備,一天的時間討論。實在是強耶~我是沒幫到什麼忙啦,呀呀= =”…

  總的說來,這次的家聚,其實感覺不錯呀,雖然是趕出來的,但不知情的人應該不會發現,呀呀。

  活動那邊好神哦,其實一直都很擔心要怎麼辦,尤其是發小卡的時候,大家一直問,「哦哦哦?!等下是有什麼神秘活動?!」我跟蕙喵,兩個阿呆,都不知道要怎麼辦,就發揮笑的混過的能力,班上的熟人就說:「秘密~」不然就是「嘿嘿…我不能說我不能說~~」,熟到爆的(兩三隻可愛的喵)就很直接,「ほほほほほほ~我不知道!」那半生不熟跟你是誰啊我不認識型的,「這是秘密,等下活動會用到這小卡,會長會講活動內容~」以上搭配職業笑容。

  不知道AYATO是怎麼想到要大家找到同星座這點子的,呼呀?!全場瘋成一片,好猛…有嚇到,只是後來AYATO問我現下年青人最什麼比較感興趣的時候,「ほほほほほほ~」本呆喵……一向不甩什麼流行來著……一直沒有間斷的,或者說跟本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了的,就只有BL了…………我不曉得流行什麼來著,所以據實以報,結果AYATO就順勢抓了我旁邊的蕙喵,ほほほほほほ~又抓錯人了!我這邊只有BL,蕙喵也就差不多了~兩個完全不甩流行什麼的人,喵呀~只是…有點小打擊,摩羯的人似乎不多,我跟蕙喵沒有參予活動,就立在一旁看著瘋狂的大眾,哇哇哇………結果學妹們一群一群的殺來問,「你什麼星座?!天秤的嗎?」「你雙魚的嗎?」兩隻傻笑的回答:「我們是摩羯……」

  第二主題,血型的時候,被蕙喵的學妹抓到,ほほほほほほ~…據實以報,我們是O型……可學妹是B型…那時不知是怎樣玩了起來,「我們的星座也一樣哦,都是摩羯~ほほほほほほ~」啦啦啦,繼續玩,「你要不要問我們的生肖,都屬虎~ほほほほほほ~」在蕙喵問她學妹,「你要不要我們是幾月生的?ほほほほほほ~」學妹已經不打算理我們了…默默的走開,好人學妹就這樣很汗的走了……我學妹打從一開始就知道我的星座血型都跟她不同,所以沒殺來找我,孩子的爸那邊倒是玩了不少,巨蟹是很龐大的族群,真好……

  跟蕙喵晃著晃著,哦?目光移到某一處,嗯?鄭看起來很緊張,不知道怎麼了,就拉著蕙喵過去關心一下,OH MY GOD!原來是我闖禍了?!連自己什麼時候闖的禍都不知道,啊啊啊…房中術,真對不住你啊……=ㄨ=”…所以今天不太敢跟房中術玩,啊…這樣樂趣會少很多耶~唉呀~唉…

  喵,家聚算是過關了,我覺得啦,整體來說,嗯,沒有很冷場的時候,氣氛都還不錯,活動的時候更是有瘋到。說到活動,嗚……為什麼分組名單會少人?!嗚…人家還特地重新校對看有沒有漏寫的,就只抓出我學姊和阿牛,嗚……奇怪哩,一年級的名單應該比較沒問題吧,奇怪哩~可是對一年級的不熟,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抽籤的時候我漏寫了,嗚……缺點…要改進要改進,下次要改跟工讀生拿另外一款名單。ほほほほほほ~下次名單要叫孩子的爸寫,我會不自覺的寫太順,寫太順的下場就變錯字了(趴)……

  嗯?收尾的時候啊……ほほほほほほ~ほほほほほほ~ほほほほほほ~我是笨蛋………怎麼到最後就把綠茶打包回家了(炸),因為倒掉那麼多實在是可惜,系上的錢都花了,可惜可惜…AYATO帶走紅茶,我殺走綠茶,ほほほほほほ~隔天醒來,才驚覺殘酷的事實,要怎麼倒出來?!插珍珠奶茶的吸管喝嗎?這個…那個……好麻煩啊……可以放到星期日,帶回家嗎?丟給女人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