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Ken X Herry………沒錯沒錯,這次的攻…Ken。


一、

  就像封包的資訊,延著網狀一同送到了記憶深層,以無限迴圈來保護,外層遞添成繭的密碼鎖,卻故意設成無解碼。邦圓就是如此,將他所知道的機密同他帶進了棺材,安安靜靜的不再話語。

  鄧邦圓,2007年最具權威的人體基因學家,醫學、科技也是他的強項。在他活著的五十三年中,對人體基因的研究有極大的突破,以他研究出的基因密碼論,開始進行創造相質的基因進而培養生物,起初的兔子貓咪等動物都成功的培養出。三十一歲,他開始分析以相質的人類基因培養人類,但因違反人類法而被禁止,相關的資料也被消毀,基因史對他的紀錄也到此為止。

  然後呢?邦圓人呢?基因史上的謎。只是基因史上的謎。

  有接觸過他的人都知道,他不能可因為資料的消毀與法律的規範而不再繼續他想做的,他持續做他的培養人類,只是不再表明官方,但是在哪裡培養呢?天.曉.得。反正他就是莫名的失蹤了許多年。

  而擁有人體基因密碼的邦圓,究竟有沒有完成培養人,在歷史紀錄應是非常重要的,可是沒有記載。但我現在非常肯定他躺進棺材前,確確實實的完成了培養人。何以如此篤定?那不負責任的人把他耗費大半輩子,以畢生心血培養成的培養人,現在!就寄放在我這………話說前頭,現在邦圓已經躺進棺材,可他把培養人帶來的時候只說是寄放……哪有人寄放一輩子的!?混帳!現在只能認哉了,誰教我活該認了那人當乾爹。

  其實培養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一副人樣,照吃照喝且吃且睡的,實在跟一般人沒個兩樣,很難理解為什麼是歷史上的重大突破,不過是一個人創造出一個人嘛?娘親生小孩不也是這樣?不過是一個男人拿著超大型培養皿創造出一個人。

  我也不過是個人,平常無奇只是運動神經發達了點的人,聽好,只是個平凡人啊!我還年經吶………別扔個小孩給我養啊!混帳邦圓!!

  「阿~KEN~~~」啊?好熟悉的聲音?最近是不是常聽?

  「阿~KEN~~~」聲音很耳熟,手臂上冒出一只小手,也很面熟。我盯著身旁的小不點…嗯?不小了,身高也有一五零了,嗯?更正,一五九,點五,他很在意他的身高………常鬧著他的身高只要四捨五入就是一八零了,只是我覺得那不可能實現。

  「阿~KEN!肚子餓了────!」

  好…現在喊著肚子就是那個培養人,哈利是也。我來鄭重介紹一下他的模樣好了,唔,嬌小(?)、可愛(?)…愛吃糖,食、量、特、大………馬的,生來食量活像個大胃王是怎麼回事?!

  「你一小時前不是才吃了一碗公的炒麵?」

  「嗯!消化完了。」很可愛的聲音,搭配不可愛的話語,就一點也不可愛了。啊啊啊!!!「混帳!到底是誰把你生的食量這麼大?!」

  但見哈利一臉理所當然兼無害的甜笑,「去問邦圓兄吧。」

  要是能問的話,我早就問了,邦圓啊邦圓,汝實彼娘之果敢啊!



-待續-

後言:
  拖稿的原因,去問維尼。反正現在就是怨念和HAPPY的交織。
  不過拖到現在才準備一夜趕完的我也有責任啦。
  話說這首歌的音樂是要挪威的森林,不過看到現在,一點挪威森林的感覺也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